当前位置:

风马音乐节花儿回娘家助阵 杨秀措确定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10 09: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秀措确认加盟风马音乐节

(杨秀措确认加盟风马音乐节)

  离8月1日2日在青海湖金银滩举行的风马音乐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国各地的摇滚乐迷都相约在盛夏聚集于此,享受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摇滚盛宴。近日,花儿朵朵回娘家,加盟风马音乐节的消息层出不穷,黄夕倍、汪小敏、刘思涵、代悦这些花儿都被粉丝热捧,但始终没有确定消息。记者了解到,高原花儿杨秀措成为第一个确定加盟的歌手,她将带来最有藏族风味的劲歌热舞。
  
  杨秀措是第一季花儿朵朵中的人气选手,她是三季花儿十强中唯一的藏族选手。有着藏族女孩独有的粗犷美,特别是两块可爱的高原红让粉丝们念念不忘。杨秀措唱歌非常惊艳,能把情感的爆发与音乐和肢体完全融在一起。她有着宽广的音域和干净、质朴、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杨秀措每天都坚持练习舞蹈基本功,会唱歌、会跳舞、会演戏,肯努力、干拼搏。杨秀措不是戏剧专业出身,但演得特别好,带有天生的单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德吉的诉讼》,获得了2013年德国科隆电影节“中国最佳影片”奖。
  
  杨秀措成为风马音乐节上第一个确定登场的花儿,敲定过程中其实有不少艰辛。一位资深人士告诉记者,花儿朵朵的选手虽然都由青海卫视一手捧出来,但现在发展都还不错,出场费也水涨船高。对于已经大手笔请下郑钧、许巍两位摇滚天王的风马音乐节来说,价格无疑有点过高了。而组委会介绍,杨秀措则本着对伯乐的感激之情,友情价加盟风马音乐节。她将演唱三首歌,有劲歌热舞也有抒情慢歌,还有可能现场即兴演唱藏族歌曲。而组委会也表示,不会放弃对其他人气花儿选手的邀请,希望她们能在风马音乐节上有一次欢乐的聚会。

[NextPage]

杨秀措

(杨秀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