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长晒新生别嚣张照走红 以过来人身份劝解新生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7-13 10: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整篇微博内容除了告诫新生别嚣张外,还用漫画的形式委婉的告诉“湿弟们”:学长不好惹、学姐不好泡、学长高富帅。这些都是学长以大一过来人的身份体验过的感觉。如此的以身试教果真是“真爱”。

  漫画以 “湿弟”、 “学长”、 “学姐”为形象代表,人物运用意味深长。看着湿兄如此的用心良苦,被网友广泛的关注和留言。“湿弟”们对于学长的“教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内容只是简单的一句:学姐学长莫慌,我们只是期待大学时光~~~~ 文案内容简单却也还是带着“嚣张”和调侃的味道。网友搞笑翻译:言外之意就是“别小题大做,我们只是在说我们的大学时光而已?怕什么?。如此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知道新生们到校之后会有怎样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