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神竟输给了她!高圆圆翻白眼嫉妒闺蜜大长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7-14 10: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圆圆穿白裙尽显文艺范儿

  13日下午,女神高圆圆转发一组女闺蜜发布的二人合照,照片中高圆圆一袭简洁吊带白裙,挽起长发,气质清新,文艺范十足。而身边的女闺蜜也毫不逊色,一双大长腿分分钟秒杀女神的节奏。

  高圆圆闺蜜发文称:“听说今天是相识12年~一个小轮回过去了~你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邻家女孩~煽情的话就不多说了~要永远都要像今天一样快乐哦!我知道我好黑~也不用嫌弃我嘛,人家白着呢。”

 

[NextPage]

 

  高圆圆与闺蜜

  高圆圆则转发微博称:“穿上你的小白裙儿也掩饰不住我内心翻滚的白眼儿:这么多年还不懂点事儿,下回见面能别带腿来吗,要不就老实儿坐着。”一副吃醋的姿态。

  微博曝光后,网友一边羡慕这份闺蜜情,一边安抚女神“没有大长腿咱有美颜”。

  据悉,高圆圆闺蜜名为孙嘉一,参演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电影《高海拔之恋》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