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歌唱家将携“中国梦”高歌走进西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15 09: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

(海报)

  日前,由国韵文化集团主办的致敬历史唱响和平主题的“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杭州站以不输台风的气势圆满落幕。而全国巡演也将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西安站将接力杭州站,于7月18日落户西安音乐厅,唱响“中国梦”。
  
  “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是一台集结了数十位“金牌歌唱家”用歌声传递他们心中美丽中国梦的饕餮音乐盛会。此次西安站公布的阵容依旧华丽,青歌赛美声唱法金奖薛皓垠、男低音歌唱家张大伟、青年专业组一等奖宋委、2007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杨光等数位金牌阵容组成的国内声乐界的中坚力量将成为西安站的嘉宾,为了“接地气”,陕西省歌舞剧院歌唱演员郝萌、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蔡占科两位歌唱家也将加入西安站的巡演,令当地乐迷们十分期待。
  
  另外,在公布的歌单中《为你歌唱》、《西部扬帆》、《我为祖国献石油》、《哦我的费尔南多》、《伏尔加船夫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永远跟你走》、《延安颂》、《江城子——十年生死两茫茫》、《负心人》《谣言诽谤》、《玛依拉变奏曲》、《斗牛士之歌》、《yourisemeup》、《女人善变》等十多首包含了中华经典名曲以及气势宏伟戏剧性和音乐性为一体的著名歌剧选段,因此也吸引了更多的乐迷关注,相信“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7月18日一定会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NextPage]

蔡占科

(蔡占科)

郝萌

(郝萌)

宋委

(宋委)

 

[NextPage]

薛浩垠

(薛浩垠)

杨光

(杨光)

张大伟

(张大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