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青春我点赞》校花于文文解析校园爱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7-16 10: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女神”于文文

(“女神”于文文)

“校花”于文文

(“校花”于文文)

“音乐精灵”于文文

(“音乐精灵”于文文)

  由张嘉倪、姜潮、于文文、小五等新生代实力演员主演,郑仕明导演的影片《我的青春我点赞》聚焦青春生涯,用轻松诙谐、整蛊搞怪的方式,讲述90后毕业生在面对爱情、就业、创业过程中的人生窘境和欣喜。被选为“亚洲最美女歌手”亚军的全能艺人Kelly于文文在影片中饰演“校花”江婉清,剧社排练,姜潮饰演的林汉杰对女主角江婉清一见钟情,让两人迅速陷入热恋。
  
  音乐精灵进军演艺界 全能美女正能量
  
  Kelly于文文以全额奖学金进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主修表演,副修音乐创作以及音乐制作,精通电吉他、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多种乐器,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2014年参与录制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凭一首《我真的受伤了》为观众所熟知,之后在台湾展开“Kelly于文文街头快闪LiveShow”活动并成为宠爱之名代言人。2015年她带着个人充满惊艳创作才华的全新专辑《斗志》,在内地多个城市和大家见面,人气不断攀升,广告影视邀约不断。
  
  Kelly于文文以黑马之姿闯入娱乐圈,受到香港著名导演黄真真的关注,邀其加盟“真恒业”影业,在专注音乐创作的同时,进军演艺界,在性格派新人涌现的今天,Kelly于文文既有叛逆气质又充满阳光,青春动人又具有摇滚才情的“全能型”新人,不仅拥有出众感性,还善于表达感情,会营造气氛,拥有出众的魅力,被评价为是前途无量的新人。
  
  校花女神新生力量 于文文“斗志”正浓
  
  踏足演艺圈的Kelly于文文,银幕形象多为“男神”心目中的“女神”,此前在中韩合拍青春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饰演女主角舒晴,便是韩国人气男星尼坤心目中的“女神”,在该剧中,Kelly于文文与一众搞笑奇葩舍友们,演绎了一出90后年轻人的校园生活。影片《我的青春我点赞》中,Kelly于文文“重返校园”出演“校花”江婉清,在对她一见钟情的姜潮心目中,Kelly于文文再次成为无人可比的“女神”。
  
  对于Kelly于文文和姜潮的“爱情”,于文文解析到,在影片中,同样的单亲家庭,相似的不幸福的童年,让两人一见钟情迅速陷入了热恋,但因为一场变故,让两人迅速走到分手的边缘,虽然毕业演出大获成功,戏里人终成眷属,但戏外人却劳燕分飞。两人的爱情经历绝对是当下校园爱情写照:始于浪漫,却终于现实。因此Kelly于文文在影片中也历尽情感上的波折,向观众诠释大学生向社会新生力量过渡的艰难蜕变,尽管过程辛苦,但Kelly于文文直言自己“斗志”正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