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俊鹏《爸爸父亲爹》变“钢铁侠”成超级战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17 14: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父亲爹》

(《爸爸父亲爹》)

  抗日谍战情感大戏《爸爸父亲爹》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一改传统风格,区别于以往的谍战剧,从故事的设计、高颜值的组合、人物特点、时尚的造型等各方面的全面突破创新,迎合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需求。成为最受瞩目的高颜值谍战剧。此次,黄俊鹏在剧中延续英雄本色,献身正义,饰演机敏沉着的“超级战神”李八一。
  
  在剧中,黄俊鹏演绎了一个为完成党组织的任务多次身陷险情,不畏伤痛,穿梭于枪林弹雨中和敌人殊死搏斗的“钢铁侠”。在遭受重重考验时,依然为党无怨无悔的坚守与付出,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热血革命民党员。危难时刻,李八一为了民族大义献出了生命,为了保全儿子,他独自承受所有,因为信仰,他一次次的奋力抗争,直至最后一刻依然坚守自己的民族尊严,献身于忠义,以其悲壮却伟大的方式保全了大局。
  
  在抗战历史上,既有令人敬仰的大人物,也有默默奉献的草根英雄,在“爸爸父亲爹”中尽管角色都是一些小人物,却包含着民族情、父子情、兄弟情等“大情怀”。而黄俊鹏饰演的李八一就是这样一位有“大情怀”的热血好汉。对于李八一的牺牲,观众粉丝大感哀伤,残忍,直呼不过瘾,对于这个人物的诠释设计,都期待着剧情有所转折,希望有更多的精彩,能让这个抗日英雄李八一的命运得以更加公平的对待,为这位“非常老爹”画上完美的故事结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