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燕姿郎朗首度合作 一曲《遇见》嗨翻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7-18 08: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湖南经视多年来的黄金搭档,汪涵、仇晓、马可、Yoyo与张丹丹一同亮相主持席。

孙燕姿现场玩俏皮。

孙燕姿、郎朗合作显得十分兴奋。

在各自领域都是精英,孙燕姿与郎朗首次跨界合作。

李健人气爆棚。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作为电视湘军的摇篮,湖南经视20周年台庆晚会7月17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3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孙燕姿、郎朗、韩磊、李健、郑淳元、吴莫愁、杨钰莹、毛宁等近20组嘉宾陆续上阵,即便天空飘雨也未能浇灭观众热情。
  
  对于这样一台晚会,除了久未同台的汪涵、仇晓、张丹丹、马可、Yoyo经典搭档再度合作,明星们也个个发大招。钢琴大师郎朗与孙燕姿上演第一次跨界合作,两人共同演绎的一曲《遇见》引起全场最高潮。
  
  “歌手”抱团亮相 李健人气问鼎
  
  因为“我是歌手”的成功,近年来的各类演出中,参与过节目的歌手都成为主流。此次湖南经视20周年演唱会也并不例外,韩磊、郑淳元、李健相继亮相,成为全场主线。其中,“歌王”韩磊率先亮相,《等待》、《花房姑娘》两首竞赛时的作品换来全场第一个高潮。随后郑淳元登台亮相,主打的依然是《听海》等竞赛时的作品,频频秀出招牌高音,再次让全场沸腾。
  
  作为三人中人气最足的一位,在演唱会靠后阶段出现的李健上阵就唱响在比赛时艳惊四座的《贝加尔湖畔》,悠扬的声音搭配儒雅的外形让全场四万观众起立,主持人Yoyo一秒变身“粉丝”,在直播过程中求合影,总是矜持如“女神”的仇晓也忍不住送上玫瑰花示好。享有“男神”待遇,李健最后唱响代表作《传奇》,让现场女歌迷集体陷入倾倒状态。
  
  吴莫愁首登湖南电视节目 杨钰莹毛宁再度牵手
  
  从“中国好声音”中走红后人气扶摇直上,吴莫愁对于湖南的电视荧屏却是个陌生人。此次应邀亮相为湖南经视庆生,对于这次亮相机会,吴莫愁做好了准备,《就现在》、《无所不在》两首代表作的连唱还不忘秀出一段热舞,显得十分火辣。不仅如此,为了和湖南观众亲近,走着国际化路线的吴莫愁与马可现场干脆来了一段花鼓戏《刘海砍樵》,显出满满的诚意。
  
  与吴莫愁的现代感成对比,多年来成为内地歌坛“金童玉女”的毛宁与杨钰莹也携手出现,已是中年的两人携手唱起家喻户晓的《心雨》,引起现场怀旧潮。杨钰莹随后再发大招,将《轻轻地告诉你》、《茶山情歌》两首风靡上世纪90年代的甜歌献上,引发万人大合唱。
  
  孙燕姿、朗朗首度跨界合作
  
  作为此次晚会的最大亮点,钢琴大师郎朗与孙燕姿的首次跨界合作引发最高潮。在一段郎朗的独奏之后,巨大的LED屏慢慢分开,孙燕姿婉约亮相。她驻足在钢琴胖,附和着钢琴声唱响代表作《遇见》。作为各自领域的顶级精英,孙燕姿与郎朗一曲唱罢,当台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让全场观众几近疯狂。贵为乐坛天后,孙燕姿笑着说,此次能和郎朗合作还是略微紧张:“因为大家都知道郎朗是国际大师,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准备。”
  
  与以往总是帅气打扮不同的是,似乎为了与郎朗的合作,她此次特意选择一条花色长裙亮相,脚蹬一双细高跟鞋,尽显女人味。不久前才在贺龙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此次又故地重游,孙燕姿直言对于长沙有很深的感情,而她也相当用心的选择了早前演唱会时歌迷反响最为热烈的《我怀念的》来回馈。

[NextPage]

毛宁、杨钰莹携手亮相。

郑淳元卖力飙高音。

吴莫愁首度亮相湖南电视节目。

韩磊对于歌迷热情冒雨守候,连连竖起大拇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