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震岳热狗默契同台 引爆长沙哈啤音乐节3万人嗨唱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2015-07-19 07: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张震岳和热狗同台默契演出,掀起长沙哈啤音乐节的最高潮。

(7月18日,张震岳和热狗同台默契演出,掀起长沙哈啤音乐节的最高潮。)

张震岳现场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张震岳现场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张震岳与热狗同台,演出合作默契。

(张震岳与热狗同台,演出合作默契。)

全场观众配合默契 摄影:网友刘文锋

(全场观众配合默契,等待明星出场。 摄影:网友刘文锋)

现场观众挥舞“哈啤棒”和荧光棒。摄影:网友刘文锋

(现场观众挥舞着哈啤啦啦棒和荧光棒。摄影:网友刘文锋)

全场气氛“嗨”到极限。 摄影:网友刘文锋

(全场气氛“嗨”到极限。 摄影:网友刘文锋)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哈啤音乐节营地提前曝光 快速定位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嗨翻一夏 2015梅溪湖长沙第4届哈啤音乐节终极攻略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长沙哈啤音乐节引爆“明星夜”:张震岳热狗丁当嗨翻天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记者 唐频辉)昨晚,2015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明星夜火热开启,台湾著名歌手张震岳和他的好兄弟热狗空降长沙,演唱其成名曲和多首经典歌曲,与长沙歌迷亲密互动,默契演出受到粉丝们的热烈回应。虽然长沙是张震岳和热狗全国巡演的第六站,但两位对长沙哈啤音乐节的阵营与场面非常震撼,“长沙哈啤音乐节是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哈啤音乐节,长沙的歌迷也是最嗨的”。张震岳和热狗的人气也非常旺,吸引近3万人来到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
  
  “兄弟本色”出演,嘻哈和说唱音乐让两人“合体”
  
  张震岳最近与热狗等人组了一个新的组合“兄弟本色”备受关注,与之前的“纵贯线”不同,这个新组合以hip-hop风格为主。张震岳对此表示,虽然他的很多音乐比较民谣,但早期的东西也是比较重节奏的,所以对他的“兄弟本色”组合不要觉得奇怪。他还表示,他们的风格将与当下市场上的不同,没有太多主流的东西,全部是说唱和重节奏音乐,希望借此推广嘻哈文化和嘻哈音乐。
  
  作为好兄弟和搭档的热狗也直呼“阿岳是我大哥,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我最屌的hip-hop编曲也是阿岳帮我编的”,并表示,和张震岳组合后,将一起开说唱主题的演唱会。采访中,性格开朗的热狗一直帮阿岳回答各种提问,在演出时,也对阿岳照顾有加,两人台上台下都本色出演一对“好兄弟”。
  
  现场,张震岳和热狗作为重磅嘉宾压轴出演。张震岳演唱的《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小宇》、《思念是一种病》、《分手吧》、《自由》等几首歌曲让现场粉丝纷纷站起来同台嗨唱。
  
  随后,热狗上台,带来两首说唱歌曲《贫民百万歌星》和《安可》,将现场的氛围带向最高潮。接着,两人同台演唱《我的时代》和《嗨嗨人生》更是掀起万人同唱的壮观场面。
  
  赞长沙哈啤音乐节规模大人气旺 对长沙槟榔印象深刻
  
  同为哈尔滨啤酒的代言人,阿岳和热狗今年将前往全国11个城市做巡回演出,长沙哈啤音乐节是他们的第6站。两人在彩排时看完现场后,直呼:这是他们见过的规模最大的哈啤音乐节。而正式演出的时候,两位更是被现场的人气震撼,现场表示:长沙哈啤音乐节规模最大,人气也最旺,有音乐有啤酒有美食,一起哈啤的感觉很不错。
  
  不仅如此,张震岳对长沙的槟榔印象深刻,“之前的合伙人经常让我带槟榔给他”。他表示,在台湾也吃台式的槟榔,但对长沙这样的吃法还是比较好奇,吃过,感觉味道很独特。热狗也表示,来过长沙多次,感觉长沙歌迷很热情也很贴心,“对我真的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