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剧看乐视 当红热门电视剧陪你过暑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7-22 09: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马天宇在微博上说,“古剑一播我就知道暑假来了~”,还配上了哭的表情。其实,也没啥好“哭”的,遇上对的事,天天都是暑假!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乐视网准备了电视剧的饕餮大餐,无论你是青春活力的00后、钟情专一的粉丝团90后,还是压力山大的80后,或是曾经白衣飘飘的70后,都能在乐视网找到属于你的心中挚爱。
  
  暑假期间,剧迷们除了可以在乐视网看到《冰与火的青春》、《淑女涩男》、《小爸妈》、《马上天下》等当红卫视热门电视剧外,还专门针对各个年龄层推出了不同主题的大剧榜单——比如,偶像情结较为突出的90后群体,可以在专题页面为偶像投票;而针对颇具怀旧情结的70后和80后,则准备了《甄嬛传》、《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经典剧目。
  
  除此之外,对于深度剧迷来说,乐视网准备了一系列周边固定栏目,在各个阵地上陪你深聊电视剧。在乐视网、乐视视频APP等视频平台上,《每周神侃电视剧》带你脑洞大开;而在@乐视网官方微博和微信上,《剧妈歪评》和《剧妈神荐》每周陪你神侃各种当红电视剧,还有经典的精品老剧推荐。
  
  乐视网是业内最早购买电视剧版权的视频网站,所以长期以来积累了大量的优质电视剧,形成了丰富的版权库。因此,无论你处于哪个年龄段、位于何地、深处哪个行业,都能在此找到共鸣,“大剧看乐视”已经成为观众们的观影习惯。除了海量电视剧外,乐视网动漫、纪录片、音乐、体育、亲子等相关频道也有大量优质内容。你的任何假期,都有乐视陪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