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林青霞以130万友情价录节目 录1集等于赔1栋房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7-22 09: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宝女神”林青霞淡出演艺圈许久,近来确认参加加盟真人秀《偶像来了》做嘉宾,与新生代女神欧阳娜娜等人同场较劲,让粉丝都超级期待,61岁的她一现身,不管工作人员或游客,都抢着跟她拍照,剧组更私下透露,林青霞工作时顶着近40度的高温,却没说过一句抱怨的话,录完影也会主动要求跟大家合照,亲切没架子的态度不愧是超级巨星。

  然而,林青霞这回复出,可说拿的酬劳完全是友情价,由于去年北京卫视就曾开出一集近2500万元台币(约500万人民币)的天价邀林青霞参与,却被她婉拒,这回林青霞仅以每集约台币700万元(约139万人民币)的价码,就答应参加,可说每录一集就等于赔掉一栋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