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圣归来》16天收6.17亿 成最卖座动画电影

来源:时光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27 08: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圣归来》金盔金甲英雄海报

  《大圣归来》金盔金甲英雄海报

  7月25日14时30分左右,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累计票房达已达6.1712亿,超越2011年美国动画电影《功夫熊猫2》(影评)在中国市场创下的6.17亿票房,跃升为中国市场最卖座动画电影,刷新中国电影市场动画电影票房纪录。而这也是近10年来,国产动画电影第一次打败好莱坞动画片,占据榜单榜首位!

  《大圣归来》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大的黑马。上映初期排片不足,凭借自身过硬的质量和强大的口碑逆袭,不仅跑赢了同档期上映的《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还打破了国产动画电影多个票房纪录,甚至跃升至中国电影市场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2015年夏天,在好莱坞大片缺席的情况下(《侏罗纪世界》7月10日下映),中国电影市场又迎来新一轮洗牌,几乎每一天国内影市纪录都在频频被刷新。在《大圣归来》刷新动画电影票房的同时,另一项纪录也即将改写。《捉妖记》上映9日累计票房突破11亿,距内地影史华语冠军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的12.67亿,仅剩不到1.4亿的距离,依照目前走势,明天即可刷新内地华语片的单片票房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