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造音乐巡演京沪4场连唱 苏运莹许钧玩原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27 11: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苏运莹压轴唱《野子》

  苏运莹演唱《萤火虫》

  魏佳艺演唱《OKOK》

  许钧北京献唱《暖光》

  造音乐巡演现场

  裸儿 刘雨潼 羽田共同献唱

  为力挺本土原创音乐人、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由梦响当然音乐、太合音乐、索尼音乐推出的“造音乐”Livehouse全国巡演于7月24日晚20:30正式在北京、上海两地拉开帷幕! 中国Live house史上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出,内地乐坛罕见的超大型打造,集结了第二季《中国好歌曲》12位人气唱作人,以三人一组的表演形式轮番开唱。

  造音乐巡演首场京沪揭幕 魏佳艺送吉他蛋糕为许钧庆生

  7月24日晚,“造音乐”全国巡演首场分别在北京麻雀瓦舍和上海育音堂震撼开唱。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人气唱作人许钧、魏佳艺轮番登上北京舞台,献唱各自的经典原创作品。一开场,许钧就献唱《Ocean》、《勇敢》、《踮起脚尖》、《暖光》、《CureAll Song》、《别担心》、《Hero》、《I CantTake My Hate》以及经典作品《自己》共9首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许钧充满磁性的嗓音令现场乐迷如痴如醉。随后,霸气女生魏佳艺登场开唱,带来《空月》、《得不到的特别爱》、《下次不错过》、《okok》、《百度搜不到》、《热门儿人选》、《行不行》、《带我走》8首歌曲,展现十足音乐魅力。尤为惊喜的是,恰逢隔天是许钧生日,作为好友的魏佳艺惊喜送上吉他形状的蛋糕,为好友许钧在现场庆生,并演唱生日歌给许钧,气氛感人乐迷尖叫不已。

  裸儿为杨宗纬送画 羽田、刘雨潼大秀舞蹈 high翻全场

  与北京一样火热开唱的上海站,因为拥有了裸儿、羽田、刘雨潼三位实力唱作人而别具一格。三位唱作人各自献唱了自己的原创好音乐,裸儿演唱歌曲《会飞的野马》,并亲自作画送给杨宗纬,寓意杨宗纬是一匹红色的马,带着她在音乐中奔跑;之后翻唱了张韶涵的《潘多拉》,大秀人体彩绘,古灵精怪的裸儿受到上海乐迷的追捧。随后登场的羽田和刘雨潼令现场气氛再度升温。极具创作力的羽田和刘雨潼在演出中,不仅带来了各自的好歌曲,更现场大秀舞蹈,让现场乐迷一饱眼福。虽然炎炎酷夏,依然没有减退乐迷的热情,当晚演出完美落幕,不少乐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陈萝莉、苟乃鹏上海火爆开唱 刘润洁翻唱《回到拉萨》

  25日上海第二场的演出同样不容小视,陈萝莉、刘润洁、苟乃鹏三位实力唱作人也各自奉献好音乐给大家。陈萝莉一登场,就依次献唱了《董小姐》、《你和猫》、《你安静起来》、《感游不是情戏》、《酒馆》5首歌曲,俏皮可爱萌翻全场。极具文艺气息的刘润洁则是带来了《回到拉萨》、《情歌2》、《我突然拥有了一片云彩》、《标本》、《狐狸》等歌曲,将现场带入了一场奇妙音乐之旅。随后苟乃鹏的登场无疑令现场尖叫不已,充满沙哑嗓音的他带来了《送春》、《不等你》、《改变》、《别》、《旋律变成枪》、《你走了以后》,用实力征服全场乐迷。最后刘润洁的返场献唱《藤蔓》、《一个一个》、《月牙泉》、《完整的我》、《情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造音乐再开唱苏晴、潘云安登台 苏运莹压轴唱《野子》

  随着24日京沪两场巡演的火热开唱,由梦响当然音乐、太合音乐、索尼音乐共同打造的“造音乐”Livehouse全国巡演正式拉开序幕。7月26日“造音乐”全国巡演第四场在北京再次开唱。苏运莹、苏晴、潘云安三位唱作人登上北京愚公移山的舞台,各自献唱自己的代表作。苏运莹首先登场,带来歌曲《一千年以后》、《萤火虫》、《别找我麻烦》、《我》,台下歌迷随着苏运莹的歌曲挥舞双手,为偶像呐喊。随后,苏晴登场带来《那口锅》、《逆风的蒲公英》、《大音乐家》、《不客气》4首歌曲;而潘云安也献唱了《红》、《冷色系》、《马德法可》、《小黑》4首作品;三位唱作人各自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自“好歌曲”播出后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苏运莹最后返场,献唱《伴》、《回答问题》、《倒挂金钩》以及热门原创歌曲《野子》,令现场气氛沸腾,乐迷跟着苏运莹一起大合唱,演出气氛进入全场最高潮,也为“造音乐”第四场的巡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NextPage]

 

  陈萝莉演唱《你和猫》

  苟乃鹏演唱《不等你》

  刘润洁演唱《情歌2》

[NextPage]

 

  裸儿 刘雨潼 羽田共同献唱

  裸儿 刘雨潼 羽田合影

[NextPage]

 

  裸儿演唱《会飞的野马》

  潘云安演唱《冷色系》

  苏晴演唱《那口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