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裴勇俊朴秀珍举行婚礼 宋承宪金秀贤纷纷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28 09: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7月27日,韩国首尔,裴勇俊、朴秀珍于27日下午六点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非公开婚礼,只邀请了两家的亲戚和好友参加。婚礼的祝歌由裴勇俊的好朋友朴振荣、The One、申容财等人演唱,裴勇俊公司旗下艺人金秀贤、韩艺瑟、林秀晶、朱智勋、孙淡妃等人也纷纷出席。图为宋承宪微博晒出与新人合照。

[NextPage]

 

  这次裴勇俊的宴客场地选在华克山庄高级别馆ASTON HOUSE举行,该馆位于山坡上、门禁森严。2007年女星金喜善与小开朴株英结婚时也选在此,当时进入婚宴会场需经保全盘查,媒体、粉丝全被挡在山下。

[NextPage]

 

  今年5月,裴勇俊通过Keyeast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宣布将在今年与小他13岁的女星朴秀珍结婚,并透露两人在交往3个多月,就决定互许终身。图为金秀贤出席婚礼。

[NextPage]

 

  KEYEAST事务所在官网公布婚讯,指二人之前是前后辈关系,至今年2月互生好感,并慢慢发展为情侣,裴勇俊大赞朴秀珍性格开朗,而女方则欣赏男方够体贴及细心。虽然二人交往日期短,但志趣相投,是可以彼此信赖的关系,结婚一事已获得双方家长的许可。图为新人婚纱照。

[NextPage]

 

  婚礼前二人与亲友举行派对。

[NextPage]

 

  裴勇俊与朴秀珍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