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小鹏妻子秀超长美腿 穿比基尼展胸前春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29 08: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安琪与奥莉

  7月28日晚,李小鹏妻子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奥莉的美照。照片中,李安琪大秀美腿,穿吊带上衣大秀胸前春光。而旁边的奥莉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可爱极了。

  网友纷纷留言“美呀,气质各种散发”,“好漂亮,爱你们”,“自信真实的女人最美丽”。

[NextPage]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美美的母女!”“美炸了!”

[NextPage]

 

  早前,李小鹏娇妻微博晒照,大秀好身材。

[NextPage]

 

  李安琪与朋友合影,美腿抢镜。

[NextPage]

  延伸阅读

  李小鹏晒全家福庆生 娇妻甜笑楚楚动人

  李小鹏全家

  凤凰娱乐讯 今年7月27日,是体操冠军李小鹏34岁的生日,他在微博中晒出了全家福,祝自己生日快乐。照片中,全家人其乐融融,对着镜头微笑,三代同堂幸福满满,颜值超高,看来长相还是遗传的呀!

[NextPage]

  李小鹏手端蛋糕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体操王子生日快乐哦!”还有网友跑偏了重点:“奥莉好像长高了呢!”“哇哦~小鹏哥好福气,老婆太靓了!”

[NextPage]

  延伸阅读

  李小鹏全家海边消暑 奥莉与爷爷开心游泳

  李小鹏家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 今天(7月27日),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度假的合影,并在微博写道:“Family vacation My Father in law is such a great swimmer!!! I love these photos. So much happiness.”(全家度假,我的岳父是一个游泳好手!我爱这些照片,太幸福了。)”

[NextPage]

  奥莉裹着浴巾

  李小鹏父母和可爱的奥莉都有出镜,三人笑得十分开心。在一张照片中,奥莉裹着一条厚厚的浴巾,头戴鲜花,斜上45度看着镜头,呆萌可爱。

  奥莉与爷爷开心游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一家人颜值好高!”“奥莉的妈妈肯定更美!不仅长得美还是好摄影师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