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雨绮离婚后晒私照 双腿疤痕明显膝盖淤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30 08: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雨绮

  7月29日,张雨绮转发了工作室晒出的她双腿淤青的照片。工作室表示张雨绮为录节目很拼命:“一摔二滚三磕碰,全身肿的像包子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咱参加的是柔道节目,心塞心疼心力交瘁。”

  张雨绮双腿淤青

  粉丝看后纷纷留言“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偏要靠实力”,“依然是美腿”,“你腿那么好看,不能刮花了,不值”。

  链接阅读:

  张雨绮《壮志凌云》太活泼 被教官“体罚”崩溃大哭

  八位明星嘉宾

  凤凰娱乐讯 江苏卫视《壮志凌云》是一档名副其实的严肃的飞行节目。据悉,在《壮志凌云》录制期间,飞行学员张雨绮因为在集训期间止不住的偷笑,被“铁血教官”张德祥严厉痛批,还付出了被罚做20个俯卧撑的代价。此外,飞行理论方面不及格的她,更是被恨铁不成钢的教官“拖”到海水中做起了平板支撑,还未适应严肃飞行模式的张雨绮含泪称“今天一定是地狱日”。

  张雨绮被“虐哭”

  张雨绮“活泼”成瘾

  教官开启“魔鬼训练”

  在前两期节目中,狮子座的张雨绮表现得最为活跃。首期遇蟑螂大叫的她声称要换房间,第二期遇数学题“头炸”更是直接叫板教官张德祥,其“活泼”的举动一直停不下来。第三期节目录制开场紧急集合,7位嘉宾集体迟到豪送教官一份“见面礼”。而张雨绮丝毫没有意识到教官脸上的不悦,反倒是在一旁乐了起来。不时捂嘴偷笑的她,让其他队友变得紧张不已,也引得夏雨低声提醒她“不要笑、不要笑”。

  好景不长,张教官随后怒喊“张雨绮出列,原地20个俯卧撑”,瞬间让气氛凝重起来。面对张教官的突然“变脸”,张雨绮一时手足无措称教官变了一个人。联想首期节目中,张教官曾说过,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学员,认真必不可少。想必是因为张雨绮态度不够认真,才导致这场“危机”的爆发。

  张雨绮性格活泼

  教官“体罚”张雨绮

  女神崩溃被“虐哭”

  受到教官点名警告的张雨绮,似乎有点不以为然。在飞行课堂上,她撒娇模式大开,满脸委屈称看不见大屏幕,最终提交的答卷也是“不及格”。延续了一早留给教官的“顽皮”的印象,结果张雨绮再次受罚,在海水中做平板支撑5分钟。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坚强形象示人的女神,却在受罚后眼眶湿润、饱含热泪,心情异常低落。一期节目中两次遭罚,让自尊心极强的张雨绮感概称“今天一定是地狱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