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宝仪不顾生理期跳入污水 细菌侵入盆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31 09: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宝仪郑志伟父女参加真人秀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阿宝)早前为内地真人秀《极速前进2》到土耳其取景,有传录影期间受感染需返台接受治疗。有香港媒体致电其经理人了解情况,他表示宝仪目前已能走动:“之前阿宝觉得脚不舒服,所以就返台湾看医生,估计是出外景的时候,跳进不干净的水池里,当时她没有伤口,可能是刚好生理期,加上出外景比较辛苦,导致抵抗力下降,细菌就进入盆骨和脚之间的肉,所以做了个手术把脓取出。”他指医生建议阿宝休息两个月,稍后要定期复诊,又称因此推掉中、台节目及活动,估计损失达逾1,000万台币(约217万人民币)。至于《极》,则还剩三至四集录影,本来八月底会出发,但目前要跟节目单位再商讨。

  曾国祥感心痛

  而宝仪同父异母弟弟曾国祥,直言今晨跟家姐通过电话,宝仪已向她报平安:“今朝通过电话,她称无事,不过要休息一段时间,见到爸爸(曾志伟)同家姐都为了个节目有少少不舒服,都很心痛,最紧要现在两个都无事就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