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娜娜不知初恋滋味:家里要求18岁前不恋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8-01 07: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15岁的欧阳娜娜已经拥有诸多光环加身。

(15岁的欧阳娜娜已经拥有诸多光环加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15岁已是大提琴演奏家,还是演员与作家,出生在明星家庭的欧阳娜娜成为新生代的多才美少女。在湖南卫视《偶像来了》中,欧阳娜娜以小妹的身份与林青霞、朱茵等大明星同行,地位也不言而喻。7月31日亮相长沙参与“天天向上”录制,穿着牛仔裤和白t恤的欧阳娜娜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谈及因为拍戏而传出绯闻的刘昊然,她言辞中予以否认,表示当下还不知初恋的滋味,并表示应家里要求18岁前不恋爱。
  
  谈林青霞:她是我们的一家之主
  
  爸爸是演员欧阳龙、姑姑是台湾地区著名歌手欧阳菲菲,15岁就已经是大提琴演奏家的欧阳娜娜也被外界视为全能美少女。此次参与《偶像来了》,比起其他人面对林青霞的拘谨,从小就已认识林青霞的她显得更为轻松。
  
  早前节目组在呼伦贝尔举行探班时,15岁的欧阳娜娜在摔跤环节不敌61岁的林青霞让不少人都认为有意相让。欧阳娜娜对此予以否认:“刚好我和青霞阿姨是一个组,她的力气很大,脚也非常快,一下子就把我扳倒了,我也没有办法。”对于这位华人世界的巨星,欧阳娜娜笑言林青霞也是《偶像来了》的大家长:“教主(林青霞昵称)说了算,她说什么大家都会很恭迎教主,每个人都会听她的。但是青霞阿姨非常照顾我们每一个人。”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此次《偶像来了》集结了不同年代的10位女星,这让不少人都担心其中的关系线会产生冲突与矛盾。欧阳娜娜坦言:“最开始担心不知道怎么和姐姐们说话,但是相处的时候就会有家人和朋友的感觉,大家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录完了之后,我觉得很舍不得。我想可能以后都不会有机会有这么多女人一起玩,一起唱歌,我会好好珍惜。”
  
  18岁前不恋爱 还不知初恋的滋味
  
  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第一次触电的欧阳娜娜与刘昊然将一对小情侣的青涩懵懂演绎得深入人心,同时也引来无数遐想。戏外,与刘昊然相继参与真人秀,她婉言曾向刘昊然支招:“但节目形式不一样,我也不知道会来的姐姐们是谁,他就说要放轻松。”然而对于外界猜想两人戏里的懵懂情愫衍伸到戏外,欧阳娜娜言辞中予以否认:“如果说我们演的那种感觉给大家初恋的味道,说明我们都演到了剧本里的要求。至于说我自己的初恋,我不太清楚,就像我去演《北京爱情故事》,导演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和牵过手,我都没有过。我也不太清楚初恋是什么感觉,应该就是戏里那样,甜甜的。”
  
  15岁就已经举行多场大提琴独奏会,欧阳娜娜还头顶演员与作家的光环,她表示目前不会急于体验恋爱的感觉:“家里希望我18岁以后再谈恋爱。他们也不是硬性规定,但爸爸会讲道理,说为什么18岁以后谈恋爱比较好,我觉得有道理,所以就遵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