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青霞《偶像来了》震哭全场 众女星都变粉丝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8-01 23: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偶像来了》集结了最强女星阵容。

林青霞露面震哭众女星。

61岁的林青霞拉起飞机很卖命。

林青霞变身厨娘,让诸多女星和航空公司的嘉宾都很惊讶。

淡出数年的朱茵复出台前。

蔡少芬变身“搞笑女王”。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将久未公开露面的林青霞邀请出山,集结了朱茵、蔡少芬、杨钰莹、谢娜、赵丽颖、宁静等诸多女星的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早前已经赢得诸多关注。8月1日晚,第一期节目正式亮相,俗话里的“三个女人一台戏”的互掐场面并未上演。林青霞的出现,让所有人都开启夸奖模式,从主持人到众女星无一不变身“粉丝”,满眼都是仰望。
  
  林青霞惊哭众女星 毫无架子似家长
  
  与富商邢李源步入婚姻后全面淡出荧屏,林青霞留给华语影坛一段传说,21年来不断有其复出的消息传出,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比起之前传闻中的大导演、国际影展的邀约,林青霞复出参与湖南卫视的真人秀显出更多的不靠谱,然而却成了真的。从《偶像来了》第一期来看,一袭红色长裙亮相的林青霞依旧容光四射,推开铁门的一瞬间,杨钰莹、宁静等已是娱乐圈老资历的女星都尖叫不已,张含韵等则干脆在后排垂泪不止,“女神”的魅力无需言表。
  
  在影视圈地位斐然,林青霞并未显出天后应有的高冷,面对一众女星都哭得梨花带雨,她笑着安慰:“来了!来了!这就是惊喜!”巨星的和善让诸多女星以及主持人汪涵、何炅集体被震慑,接下来的林青霞立即融入群体生活,赴航空公司与诸多机长一起拉飞机,与还算新人的娜扎互吼“比你红”,她还与“粉丝”杨钰莹一起唱起年轻时戏中主题曲《我是一片云》,亲和得就像个家长。
  
  “女神”如此美好,第一期节目中导演组虽然设置了诸多的游戏比拼,但丝毫改变不了主题围绕着“夸奖林青霞”的主题。杨钰莹溢美之词如滔滔江水,“又美又帅气”、“就该在画纸上呆着”等一大波词汇集体井喷。久未亮相幕前的朱茵一秒变花痴,坐在林青霞身边满眼都是仰望,有机会便娇羞地靠在其身边。犀利的谢娜、宁静也变身“粉丝”,林青霞一颦一笑都能让两人倾倒。
  
  得到集体的爱戴,林青霞8月1日撰写的文章在网络曝光,其中对其他11人都单独给予赞美。生活富足的她表示参与节目只为快乐,而同行的9名女星和2名主持人各有优点让她惊喜。
  
  蔡少芬狂甩金句 变“搞笑女王”
  
  集结诸多女星、集体华服出镜,《偶像来了》从开播前,就被外界质疑女星们相遇后会否放不开身段,这个担心从首期节目来看似乎多余。谢娜一如既往的鬼马、宁静依然犀利、赵丽颖变身“补刀后”,最意外的是端庄的蔡少芬狂甩金句,瞬间变成“搞笑女王”。
  
  身穿一袭白色礼服缓缓走入录制场地,当听到杨钰莹的夸奖后,她一秒穿越到《甄嬛传》里“皇后”的角色,甩出“你在后宫可以活”。面对同队的娜扎与林青霞叫板,在互吼“比你红”的游戏里落败,蔡少芬丝毫没有安慰,上前一句“你居然敢说比她红”再次引得全场爆笑。
  
  对身穿制服的一群机长前来帮忙,蔡少芬兴奋得手舞足蹈,而后突然脑洞大开的她笑言:“我要冷静一下,我是有老公的。”
  
  曾以香港小姐的身份进入娱乐圈,被公认是荧屏美人,林青霞在撰写的长文里表示为蔡少芬的转变而惊讶:“蔡少芬十几岁的时候我见过她,那时候她小,看起来很不开心。眼看着她的转变,她努力工作,也有良好的成绩,一步一脚印走出自己一片天。”
  
  女人太多!明星们都害怕开撕
  
  俗话总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集结了林青霞、谢娜、朱茵、蔡少芬、赵丽颖、宁静、杨钰莹、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位女星加盟,《偶像来了》除了被称史上最强女星阵容,也因为女人太多被担忧会难免是非。对此,十位女星也各自有担心,张含韵采访中感慨私下不懂得照顾他人情绪:“特别担心会撕。”
  
  犀利的宁静也一语中的:“导演组说不想要我们争奇斗艳,但是为什么要十个不同的人在一起,这不就是争奇斗艳。”
  
  借《偶像来了》复出台前的朱茵委婉称:“十个女人在一起,要么就很好,不好的话就会很麻烦。”蔡少芬则表示:“女人都喜欢说话,这么多人在一起就害怕是是非非。”
  
  不过从目前已经录制的两站来看,十位女星的友情融洽超乎所有人想象。节目组方面表示,从第一期节目录制后,十人的相处就如同大家庭:“大家都很互帮互助,这出乎我们的预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