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40度高温穿厚袍演玄奘 双手合十讲经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03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黄晓明主演的大型史诗电影《大唐玄奘》近日于高达40度的横店“热”拍中。高温炙烤下,黄晓明的人气同样火热十足,高僧“玄奘”所到之处无不被众多游客、粉丝围观。

   8月1日,一批“明教”粉丝来到横店探班黄晓明,并且还给他和全剧组带去了炸鸡,拍摄过程中始终严控饮食的黄晓明接过粉丝递过来的炸鸡感慨道:“这下子终于开荤了”。但一向体恤粉丝的黄晓明让工作人员将炸鸡的费用给了粉丝,称粉丝来看他就很好了,不能让粉丝为自己这破费。并且还把自己的冰咖啡全部送给粉丝喝。

   《大唐玄奘》横店拍摄现场高温40多度,还要打上高温灯光,连灯的零件都烤化了;黄晓明身穿厚厚的戏服坚持进行拍摄。粉丝们得知“玄奘”取经路上的辛苦后,贴心地为黄晓明送来各式各样的卡通手持电风扇,为高温“修行”中的黄晓明带来一丝清凉,黄晓明笑言自己已经可以开店卖风扇了。但见他只选了一个风扇,剩下的风扇分给了现场的其他同样熬着酷暑工作的工作人员们。

   一位从安徽赶来的粉丝特意为“玄奘”准备了一份被黄晓明视为最感动礼物----粉丝亲自一针一线绣的《心经》十字绣。已经熟背心经的“玄奘”黄晓明十分珍视这份心意十足的礼物,立马双手合十闭眼为现场粉丝诵心经为他们祈福,还现场为粉丝“讲经”解释起其中“波罗僧揭谛 揭谛揭谛”意为“每个人都会到彼岸去”,与粉丝“同修行”。体谅粉丝用心良苦老远赶到横店探班,黄晓明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粉丝都双手合十合影、签名留念,还热情地给粉丝签了“黄晓明签名版”手机壳。

   据悉,黄晓明结束横店的拍摄后,《大唐玄奘》剧组将前往印度继续“苦行”,黄晓明的修行之路还将迎来更艰苦的考验与更瑰丽的风景。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