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弹唱高手齐聚深圳 备战“弹唱巅峰决”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04 15: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由“华唱原创音乐基金”发起,合纵文化集团携手中国流行乐手协会、合纵音乐学院、深圳卫视、旅游卫视、乐视音乐共同打造的、迄今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弹唱赛事“弹唱巅峰决”选手媒体见面会在深圳中心书城盛大举行。来自全国11个赛区48名选手齐聚深圳,首次集体在媒体面前亮相。合纵文化集团执行董事许晓英、旅游卫视导演赵广明、乐视音乐CEO尹亮、鬼才星探赵润勤、合纵音乐学院副院长沈海争、弹唱巅峰决总导演何超杰上分别台致辞发言。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陈军伍、合纵音乐学院院长李华笙、美丽南方创始人与非门阿庆、著名创作歌手胡彦斌所创始的牛班app 联合创始人COO汤佩弦先生也出席了活动。

  合纵文化集团执行董事许晓英表示:合纵文化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原创音乐的发展,在音乐的平台中,我们这里走出了陈楚生、李祥祥、林军、金池、尼克等多位耀眼新星,此次大赛,除了丰厚的奖金外,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韩国韩流音乐学院、中国合纵音乐学院深造。通过乐杜鹃音乐节、美丽南方音乐节等多个品牌,为音乐人纵情歌唱提供线上和线下的多维平台。我们发起主办弹唱巅峰决、金蜗牛歌词大赛、合纵星势力、华唱原动力乐手大赛及星探来了等大型音乐比赛初衷,源自于我们对音乐产业的前景判断和信心,体现了合纵文化集团对中国原创音乐发展的那份责任和期许,感谢各位选手的到来,也预祝大家能取得好成绩。

  
  今年的弹唱巅峰决还与旅游卫视及乐视音乐合作。旅游卫视导演赵广明坦言:旅游卫视和合纵文化集团合作中,旅游卫视在全天24小时的节目里,有8小时都是合纵文化集团的节目,弹唱巅峰决参赛选手的作品也将会在我们的平台上播放。乐视音乐CEO尹亮表示:乐视音乐今天站在这里,就是给弹唱巅峰决参赛选手一个强大的互联网传播平台。今年非常荣幸,为弹唱巅峰决打造在乐视的视频官网,参赛选手的视频都能在乐视音乐的官网展示。选手的比赛通过乐视直播,能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和了解。


  弹唱巅峰决总导演何超杰致辞:全国有很多类型的赛事,但唯独缺少弹唱赛事。我们希望举办一个大型的比赛,让全国的弹唱选手有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8月28日将在深圳进行总决赛并在乐视音乐全程直播,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够同步观看。对于入围的选手的原创作品,将在旅游卫视和乐视视频网站中进行推广和播出。赛事之后,我们会对选手进行一系列包装推广,包括唱片的发行,演唱会的举办,及全国巡回演出等。


  媒体见面会上,全国48名选手现场抽签决定8月21-23日的半决赛分组及出场顺序。活动结束后,选手将进行15天的封闭式训练,期间主办方将为选手拍摄、制作大量的原创音乐MV。

  本赛事横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西安、厦门、武汉、济南、丽江九城,覆盖好唱、全民K歌两大网络赛区,吸引民间音乐高手近万人参赛,关注人群达千万。随着赛事深入,“弹唱巅峰决”在音乐人及其粉丝中的影响力、关注度日趋发酵。

  8月28日全国总决赛将邀请华语乐坛最佳组合“羽泉”之胡海泉、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陈军伍、国语流行音乐明星导师陈秀珠、华语乐坛教父级音乐导师李华笙、鬼才星探赵润勤等担任评委。优胜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外,还将有机会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韩国韩流音乐学院、中国合纵音乐学院深造。

                                                                           

  合纵文化集团,全国最大的综合音乐实体,始终坚持以音乐为核心,致力于做中国流行音乐的推动者和制造者。现已签约超过600名职业歌手,其造星体系已成为行业的标准。2015年,旗下的华唱原创音乐基金发起四大赛事并为大赛提供高额奖金:“弹唱巅峰决”、“金蜗牛歌词大赛”、“华唱原动力乐手大赛”、“合纵星势力“,四大比赛覆盖全国130个城市,将为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