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杰热血拍摄《手枪队》 献礼反法西斯胜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07 14: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康杰饰演江海洋

(康杰饰演江海洋)

康杰出演《手枪队》

(康杰出演《手枪队》)

  由《雪豹》《黑狐》制片人张健出品,青年导演王利兴执导的电视剧《手枪队》已于日前全部杀青。青年演员康杰继电视剧《光影》后再挑大梁,饰演该剧的灵魂人物江海洋。
  
  该剧将时间背景设置在1932年,讲述了原国民革命军第十九路军手枪旅的部分官兵突破重围,回到上海滩组建起一支令日寇闻风丧胆的英勇手枪队的传奇故事。青年演员康杰饰演手枪队当家江海洋,个性沉着冷静,不断游走在军队、帮会、巡捕房,上演身份大调转。
  
  在剧中,康杰饰演的江海洋与杜凌云、张大器、杜凌峰等军官自己为自己编制,组织成立了手枪队,誓与日寇战斗到底。手枪队在上海刺杀日军特务,惩处汉奸走狗,给侵略者予以沉重打击,也引起敌人的疯狂报复。
  
  据康杰本人表示,《手枪队》这部戏是为了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而特别拍摄的献礼剧。剧中“手枪队”历经艰苦卓绝、惊心动魄的顽强战斗,用生命谱写了一首中华热血男儿英勇顽强、不畏强暴、精忠报国的悲壮诗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