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骁骁坦言婚期还未定:具体要问响叔叔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仁军 2015-08-08 00: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孙骁骁接受李响求婚后首度回长沙亮相。)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正在热播,新一季的父子们再次引发亲子热。8月7日,母婴电商平台神爸携手芒果TV正式成为“爸爸3”网络独家母婴合作伙伴,并邀请久未在长沙露面的主持人孙骁骁站台。早前在节目中接受男友李响求婚,孙骁骁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敲定婚期,一切细节都交由男友安排。
  
  婚期得问响叔叔
  
  8月7日,母婴电商平台神爸携手芒果TV正式成为“爸爸3”网络独家母婴合作伙伴,并将围绕“爸爸3”网络营销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专属网络的“奶爸”购物节。在第三季播出期间,还将在网络开启“8.8奶爸节”。早前在节目中公开接受男友求婚,此次回长沙为发布会站台,孙骁骁被问是否打算与李响步入婚姻后迅速升格当父母时不无羞涩,直称:“暂时先工作。”
  
  已经正式求婚,对于外界关心的婚期,孙骁骁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再三表示还没确定:“现在我是在拍戏,响叔叔也有很多工作。至于婚礼,应该要问他比较合适。他对我在这个事情上的要求是,美美的出席就好。”
  
  早前与李响一同登上杂志秀恩爱,孙骁骁的感情甜蜜无需言表。她坦言,现在的心境更为平和,“我们其实和任何情侣之间没有两样,享受小幸福就好。”
  
  暂拒主持只为做个好演员
  
  曾作为湖南卫视的小花旦迅速上升,孙骁骁近年来却将重心转向影视,除开参演的《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热播,与韩星允儿、林更新等主演的《武神赵子龙》也将于下半年开播。对于外界看似渐行渐远的主持台,孙骁骁表示从未放弃:“我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再次回归主持舞台一定不能辜负外界给我的机会。做主持人久了都是在做自己,做演员体会不同人生,这些经历也会让我现在的词汇量或者眼界变得不一样。”
  
  曾经在《挑战麦克风》、《快乐男声》等主持台上让观众印象深刻,孙骁骁承认也有不少节目找上门来,但都婉拒了:“我主持还是给一些观众留下了印象,但是在演员这个行业里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我觉得自己真正的代表作还没有出现,希望自己可以认真做好想做的事情,所以就觉得不如沉下心来先做好演员,我没打算玩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