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喆妈为儿子出轨门辩护:是大陆女生太坏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08 09: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子晴和陶喆夫妇

杨子晴和陶喆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喆去年甜蜜迎娶江佩蓉(Penny),今年6月却被旧爱杨子晴爆料婚后劈腿,他坦承曾“出轨1次”,让形象受打击,日前又被拍到和“乳沟妹”陈心莹同车回家,再次引起议论。对此,他的妈妈王复蓉首度做出回应,先是护子心切认为年轻人都会做错事,随后痛批儿子被杨设计,“是大陆女生太坏了”!

  据报导,陶喆母亲王复蓉在一连串桃色风波爆发后首度出面回应,她直言是杨子晴想红才会炒作话题,媒体继续大肆报导就是称了杨的意,认为儿子一切都是被设计,而对于儿子婚后出轨,她则表示“年轻人都会做错事”,且公道自在人心。

  对于媳妇Penny面临丈夫接二连三爆出绯闻,王复蓉先是称赞Penny很乖巧,这段期间都是媳妇来安慰她,随即又痛批:“大陆女生真的太坏了!”而谈到载乳沟妹回家一事,她则解释是儿子很重朋友,强调只是单纯送朋友回家,却被外界扭曲,让她相当心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