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乔安》盛大开机 王晓晨成新晋“滕女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10 14: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晓晨甜美演绎治愈系女孩

  王晓晨甜美演绎治愈系女孩

王晓晨演绎“中国好闺蜜倪好”

  王晓晨演绎“中国好闺蜜倪好”

电视剧《你好乔安》开机

  电视剧《你好乔安》开机

  日前,由著名导演滕华涛监制,王晓晨、戚薇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你好乔安》近日盛大开机,本剧改编自作家张晓晗的热门小说《女王乔安》,剧情从王晓晨饰演的倪好的视角出发,讲述两个女孩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的成长撕逼故事。这部剧已经是人气花旦王晓晨和滕华涛继《二胎时代》之后的第二次深度合作,王晓晨俨然已成最炙手可热的新晋“滕女郎”。

  《你好乔安》讲述了以王晓晨饰演的“倪好”为切入点,将各种姐妹互撕又彼此珍惜的残酷青春戏码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的倪好不像乔安一出生便拿得一手公主命的好牌,她履历平淡,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把烂牌打出花儿来的乐观心态,以及写得一手好文。 男友魏冬在结婚前出轨,波澜不惊的生活被打乱,她成了一个失恋失业的双失少女。无奈下,跟着乔安开始新生活,凭着不服输的劲儿在这个城市艰难打拼,接受新的环境和工作,写作为生,终于小有名气。当把自己经营好的时候,发现爱神重新降临。这样一个治愈系的女孩,虽然微小平凡,却从未停止过奋斗,如同身边更多积极美好的好姑娘的缩影,角色极具社会共鸣性。

  王晓晨与滕华涛导演第一次合作的剧是《二胎时代》,将于8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本剧也是滕华涛导演极其擅长的现实题材,专门聚焦时下最热门的二胎话题,讲述80后小夫妻生二胎的艰辛奋斗史。王晓晨在其中领衔主演一个青春洋溢的逗比辣妈,欢脱的表演形式不同于以往荧幕的刻板辣妈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而《你好乔安》中的王晓晨又将演绎青春懵懂的明朗少女的倔强与顽强,角色之百变着实令人期待。

  作为风头正劲的新人气花旦,王晓晨接连获滕华涛钦点与其合作,顶着“滕女郎”的头衔不断发力,已用不俗演技和实力俘获观众,而接下来还有与林永健合作的《妈妈像花儿一样》,与胡歌合作的《大好时光》即将播出,这个秋季,请看王晓晨的华美绽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