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幽默回应“男粉丝”示爱:我是乐乐姐的男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仁军 2015-08-12 0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幽默回应“粉丝”。)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目前身兼“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以及“偶像来了”三档节目在身,忙得分身乏术的汪涵8月11日亮相长沙参与活动。面对现场数百位从全国各地赶来又等待了一下午的“粉丝”,汪涵立即变换起各地方言打招呼。
  
  长沙的酷暑炎炎让气温一路攀升,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到“策神”汪涵。8月11日下午,一袭黑色西装亮相的汪涵亮相“2015全柜智能终端项目长沙发布会”让数百位久等的“粉丝”集体尖叫。为了回馈大家的久候,语言天赋过人的汪涵也立即用长沙话、重庆话等方言和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们打招呼。
  
  面对有男“粉丝”直呼“我爱女生,但你是我的‘男神’!”汪涵立即睿智的回应道:“看你的眼神,我就知道我是你的‘男神’。但是我是乐乐姐的男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