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赛求婚!李春波下跪“娶”相恋20年“小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17 13: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8月16日),《蒙面歌王》迎来第五期节目,现场“蒙面莲花”演唱一曲梅艳芳的经典名曲《女人花》,沧桑的嗓音中平添了款款温柔,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而这位江湖退隐的大哥,在节目现场揭开面纱,他正是李春波。在节目现场,李春波向陪伴自己多年、不离不弃的妻子弥补了一次“求婚”仪式,一首《小芳》让对方满眼含泪。

[NextPage]

 

  随着李春波在节目中的求婚,网友终于见到现实中的“小芳”真容。2012年《成都商报》曾报道李春波自曝已和“小芳”结婚。

[NextPage]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得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1993年,这首《小芳》红遍大江南北,李春波也成为那个时代标志性的歌手。杳无音信的李春波当时向记者透露已和“小芳”结婚了。

[NextPage]

 

  李春波不希望过多地透露“小芳”的情况,但他表示自己和“小芳”很早就认识了,两人1997年走到一起了。“她比我小好几岁,虽然没有留美丽的大辫子,但内心和小芳一样善良淳朴。”“小芳”是圈内人吗?李春波表示,爱人不是圈内的人,但也有唱歌天赋,现在也算是经商,在自己拍《女孩不哭》的时候,她给了很大的支持。图为在节目现场,“小芳”感动落泪。

[NextPage]

 

  李春波。

  退赛求婚!李春波下跪“娶”相恋20年“小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