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紫棋收礼物章子怡吃醋 喊话汪峰:回家跪榴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18 09: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微博截图

(章子怡微博截图)

  昨日,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醋意大发”,因汪峰为邓紫棋庆生,并送全世界第一個的FIIL耳机作为生日礼物。章子怡喊话汪峰“等着回家跪榴莲”,不过这招花式秀恩爱惹得众网友直呼又在“虐”单身狗了。
  
  8月16日,邓紫棋晒出获汪峰组学员庆生的照片以及汪峰送她的“全世界第一個的FIIL耳机”,8月17日汪峰转发微博评论道“峰暴战队今晚battle,让我们铸就辉煌!邓紫棋,我们一起为学员们加油!”有趣的是,章子怡也转发了汪峰的微博,评论:“Ziqi有~Ziyi没有,等着回家跪榴莲。”网友用汪峰新歌《流年啊,你奈我何》调侃汪峰:“榴莲啊,你奈我何”“子怡喊你回家跪榴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