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诺《啊 青春》MV引全民热议 网友称其“有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21 10: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啊青春》

(《啊青春》)

  近日,许诺新歌《啊青春》MV全网发布之后,引发了各大网站的轰动,微博上更是铺天盖地的转发,各位草根“大佬”调侃说:“不能我一个人瞎,要瞎一起瞎。”网友的态度也是褒贬参半,由于许诺在MV里的扮相是中国神话里的经典人物“哪吒”,有些网友竟然笑说:“这坨藕到底得罪了谁,为什么要这样整它?”众多网友还呼吁:“此歌不上春晚太没天理了。”简直是太有才了。
  
  玩笑归玩笑,昔日有花美男之称的许诺,如今毅然抛弃“偶像包袱”摇身一变成了“男神经”只为博君一笑,用他的原话说:“现在的人就是太紧张浮躁了,身为娱乐界人士应该娱乐自己娱乐大家,算是造福大众了。”据许诺所在公司鑫淼叁艺影视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内部工作人员爆料,《啊青春》这首歌只是许诺2015年度的“先头戏”紧接下来他要出演一部青春偶像正能量电视剧的重要角色,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