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英《好声音》夺冠底气不足? 赞周杰伦夺冠可能性大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墨小绿 编辑:胡弋 2015-08-24 09: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那英与梦想导师李健

  8月23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那英组battle对决在浙江嘉兴开录。那英携梦想导师李健在录制间隙接受媒体采访,两位东北导师相见自然各种段子不停,那英称自己今年比以往淡定,哭得很少,“几滴泪而已。”而李健更是在场上用各种神比喻点评选手们的表现,从布料到风景信手捏来。谈到自己的歌声,他用“莱卡”布料来形容,因为“带弹力”。清华哥哥的世界果然不一般。

  那英hold住不哭全靠李健

  周杰伦夺冠可能性大

  当天那英一出现在媒体间,就立刻跟记者们打招呼:“你们看我今天没哭吧?”以往几乎每年battle那英都会为学员的表演或者离去激动落泪,但今年明显克制了很多。虽然她自曝也有因为流泪废掉了一对假睫毛,但总体“比较淡定,几滴而已。”那英将这种变化归功于梦想导师李健,认为对方是是自己的“心理疏导师”,在排练的时候总是会安慰她,导师改变不了学员的命运,一切随心就好。李健在一旁接道:“学员更喜欢有稳定情绪的导师,都哭节目就进行不下去了。”

  那英透露自己其实从前年开始就想过找李健,但因为种种原因到今年才实现,为此她还提前好几个月预订对方档期。“我私下里特别热爱民谣,这几年和李健都有切磋,甚至有点崇拜。”四年带出过梁博和张碧晨两个冠军,那英在带冠军这件事上本应该最自信满满,但是面临本季导师新人周杰伦的来势汹汹却也不敢轻言夺冠,反而认为对方频频喊话夺冠的挑衅是应该的,“我觉得今年周杰伦战队(夺冠)可能性很大。”

  那英李健接受采访

  清华哥哥现场频出金句

  被《歌手》刺激不穿秋裤

  自从在《我是歌手3》走红后,李健儒雅又不乏幽默的”禁欲系“男神形象就深入人心。此次加盟《好声音4》担任梦想导师的消息一出,更是让观众期待不已。而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也确实不辜负”清华哥哥“的美名,在点评选手表现的时候总是金句不断,比喻也都出口成章,充满想象力。他会用布料比喻两个男歌手的歌声,“一个声音像棉布般质朴,一个声音像丝绸般华丽。”因为自己平时穿棉布比较多,所以倾向选声音像棉布的歌手。除此之外,他还会用风景形容,他点评其中一个女选手“像心中有花园很美好的女生”,而另一位经历较多的选手则被他形容为“像高山中的峰。”

  在发布会现场,当媒体问李健他会用何种布料比喻自己的声音时,李健笑言:“莱卡,带弹力。”更开玩笑称自己被《我是歌手》刺激得都不穿秋裤了!“秋裤男神”又一次轻松逗翻了全场媒体。而这还不算完,采访快结束时,那英本想着补充夸夸李健,跟大家说李健演唱会的票22秒就被抢光,“作为一个民谣歌手多难得啊!”李健一旁回应:“我第一次知道我是民谣歌手……”那英似乎觉得说错话,赶紧让记者们不要写“民谣歌手”,“这四个字儿取消啊!”这时清华哥哥又再次发挥了自己的冷幽默,对在场众人幽幽地说:“我是巨星而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