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9岁“尤三姐”近照曝光 身材苗条容颜姣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25 08: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发布了一组87版《红楼梦》“尤三姐”周月的近照。如今,已经49岁的周月时常也会上台参演话剧,容颜依旧保养很好,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她近50岁,她曾在87版《红楼梦》中扮演尤三姐,模样儿风流标致,她又偏爱打扮得出色,自有一种万人不及的风情体态。性格刚烈,有一种荡人心魄的痴情绝决之美。

[NextPage]

 

  据了解,进《红楼梦》剧组时周月21岁,年龄上与凤姐更为接近,而且她是昆明市话剧团演员,在演艺圈里已小有名气。确定扮演王熙凤的就是周月,还一度是“李纨”的第一也是唯一候选人,但她最后却成了尤三姐的扮演者,她的两次角色变化都和乐韵有关。2010年周月还曾在话剧《有一种毒药》中饰演兰宏。

[NextPage]

 

  日前,周月现赴国外休假,并现身哈佛大学参观。

[NextPage]

 

  周月近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