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回应刘烨上“快本”:我愿意!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28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烨、谢娜(资料图)

  谢娜近期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一向在《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大本营”)中“疯疯癫癫”的她在《偶像来了》中让观众看到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节目中经历了航空公司、大草原、艺术街区的体验后,谢娜昨天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参加这档节目的初衷,也坦承了最初的担心。

  唯一的挑战就是要起早啊

  多年来,谢娜除了主持“大本营”很少参加其他节目录制,这次参加《偶像来了》对她而言算是破例,她说目的只是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记者:几期看下来,你好像成了串联起大家的核心角色?

  谢娜:生活中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聊天,说说笑笑,朋友在一起特别开心,家里面也是经常有三四个朋友来聚,我们一起聊天、玩,然后我给朋友做菜。《偶像来了》虽然是工作,但每次都是一大帮朋友在一起,跟玩儿似的,然后又很像平常的我,我觉得特别舒服,就像何老师说的,特别希望我参加真人秀,因为大家可以看到生活中的我。但录这个节目唯一对我的挑战是,我平常一般是睡得晚起得晚,但这个节目都是要起得比较早的。

  记者:在做这个节目之前你有担心吗?

  谢娜:我刚开始真的很害怕十个女生在一起会有斗啊、撕啊的情况,但是很奇怪我们都没有,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但组到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就觉得爱都爱不完,哪里有时间去撕。

  记者:通过这段时间相处,你对哪些女神印象比较深?

  谢娜:第一个让我惊讶的是青霞姐,第一期让青霞姐去拉飞机,我当时是拒绝和阻拦的,但青霞姐说既然来了她就要去体验那些没有体验过的东西,她对一切都是抱着特别好奇特别好玩的态度,这是我特别钦佩的。然后茵茵(朱茵),大家记得在草原上,那天刚下了雨,天上有彩虹,我们坐在蒙古包门口,当时我发高烧重感冒,茵茵走来跟我说:“你真的很美,你要知道当我跟你说你真的很美的时候,你要相信,因为这都是真的。”她就是特别真诚,你要知道紫霞仙子的眼睛就是特别深情的,然后那样看着我,在那么美的大草原上我看着她的眼睛,她那么深情地真诚地夸我很美,当时我就被融化了,一个是因为当时我在生病很虚弱,一个是因为紫霞仙子的夸奖,很温暖整个人都很感动,然后我就抱着她哭了。蔡少芬(娘娘)性格很好,我跟娘娘去餐厅表演节目去赢中饭,我们一起唱歌,让我特别难忘,我觉得娘娘很放得开。静静(宁静)是特别直爽的人,岗岗(杨钰莹)也是性格很好,很随和。每一个说都说不完了。其实录之前我想到十个女生要相处真的可以吗,但录到现在我真的觉得分不开,我们十二个人(注:十位嘉宾以及汪涵和何炅两位主持人)都说明年不管台里让不让我们聚,我们都要自己聚着去旅行。

  “太阳女神”也郁闷

  谢娜的微信名叫“太阳女神”,不过在节目第一期,她曾说自己走错了地方,因为这里都是女神,可在随后的拍摄中,她也开始叫自己女神了。

  记者:“太阳女神”也有郁闷的时候吧?

  谢娜:我也有过郁闷,我的郁闷就是我很佩服青霞姐,做好一个决定以后,就很坚定。我结婚以后想是不是应该就做我自己,我做自己那就是喜怒哀乐都有,但综艺节目我就得很高兴很high,我曾经和“大本营”的导演沟通过,说我们是不是可以改成深度访谈的节目,然后青霞姐就问:“你每天做让别人快乐的事情,你觉得快乐吗?”我说“我觉得很快乐”,她说“那就随着自己心做下去”。

  记者:你跟何老师搭档这么久,但这次我们发现你在节目中跟涵哥互动很多,为什么呢?

  谢娜:我跟何老师,大家都知道十几年了,和家人一样。录这个节目之前,我就发消息跟他说我们有十个女生,你就不用太照顾我了,多照顾姐姐妹妹,何老师说那我就放心了。我们就像亲人一样。

  记者:通常情况下,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嘉宾都会到“大本营”做节目,刘烨如果去的话,你会怎么应对?

  谢娜:节目里我没有任何不愿意去做的事,只要需要我,我都愿意去主持这期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