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赫女友张子萱删光微博 疑不堪小三指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28 09: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子萱清空微博

  今年1月,张子萱陈赫公寓拥吻视频曝光,引起网络喧嚣。因两人恋情曝出时陈赫还未宣布离婚,与前妻许婧在公众面前假扮恩爱,而张子萱同样为与杨一柳办完离婚手续,坐实了双双出轨,备受网友指责。1月22日晚,陈赫承认离婚,并主动认错:“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张子萱也背上了“小三”的骂名。

[NextPage]

 

  张子萱陈赫剧照

  恋情曝光以来,陈赫继续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新电影新电视剧接不停,事业未收较大影响。而张子萱则被拍到与陈赫外出游玩,但事业基本停止,甚至也停止微博更新。27日,张子萱删光微博,疑似不堪网友指责。

[NextPage]

 

  相关新闻

  陈赫张子萱同游正脸照曝光 全程说笑爱意满满

  陈赫

  张子萱

  7月1日,有网友曝光陈赫张子萱同游度假村的消息。再有网友晒出几张二人的清晰正面照,陈赫钓上鱼后兴奋展示,张子萱打伞在一旁开心围观。两人笑容灿烂心情大好,充满爱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