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嫣取代杨幂演《赏金猎人》 搭档李敏镐钟汉良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辉 编辑:胡弋 2015-08-28 11: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嫣(资料图)

  近日,据韩媒报道,内地花旦唐嫣将取代杨幂主演《赏金猎人》,与人气偶像李敏镐及钟汉良搭档。这已经是唐嫣第二次取代杨幂出演银幕大制作了,上一次是陆川版的《寻龙诀之九层妖塔》。相关的新闻的评论区里,两位人气女演员的粉丝互掐得十分火热。

  《赏金猎人》是黄百鸣监制、申太罗执导的动作喜剧片,投资号称360亿韩元(近2亿元人民币),将在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取景,讲述五位各具专长的赏金猎人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9月2日开机。

  影片的男主角为人气偶像李敏镐与钟汉良,两人饰演一对兄弟。早前,唐嫣曾与钟汉良共同出演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两人的“何以CP”深入人心,不过粉丝们期待的“何以CP”再合体恐怕很难实现了,唐嫣将与李敏镐上演惊心动魄的“危险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