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诺携新歌《啊 青春》重返“星光大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28 13: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军、许诺、尼格买提

(朱军、许诺、尼格买提)

  近日,许诺携新歌《啊青春》重返央视“星光大道”,唯一不同的是这次许诺不是以选手身份,而是表演嘉宾身份出席了活动。很多熟知许诺的粉丝都知道,作为CCTV2011年《星光大道》超人气选手,《非常6+1寻找最美的声音》年度十强,许诺此次重返“星光大道”就像是在外打拼多年成熟长大了的儿子“荣归故里”一般欢乐。
  
  据悉,对于此次的“回归”许诺及其公司亦是尽心尽力。许诺不单只是带了新歌《啊青春》重返“星光舞台”,更专门请舞蹈老师为《啊青春》MV原本的舞蹈重新编排,更厉害的是曲子也重新编排了一个全新的“电音”版本,为了隆重其事,无论是编舞或是编曲,许诺皆是亲力亲为。在节目中,主持人尼格买提还调侃主持人朱军说:“等节目播出之后,全国各地会充斥着各种版本的《啊青春》广场舞,然后大家某天在人群中发现了朱军矫健的身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