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3》延播一周!卫视回应:播抗日节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30 07: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老爸萌娃

  《爸爸去哪儿3》延播一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广电总局发出通知要求上星频道9月1日至9月5日暂停所有娱乐性质节目播出。而在日前播出《爸爸3》后的下期预告也出现了类似下一期节目在9月11日与大家见面的字样,似乎在证实延播一周的传闻。
  
  湖南卫视也透露:已接到通知,我们一定严格遵守总局的规定,严格执行精心安排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特别节目。8月下旬会推出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抗日题材精品电视剧《伪装者》,该剧生动真实展现出我党地下工作者意志力超强、坚韧不屈、顽强抗战的光辉形象和精神;晚间七点半也会有一些特别编排节目:9月1日至9月5日期间,每晚19:30连续播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特别节目。包括纪录片《飞虎队——没有忘却的记忆》和动画片《五子炮——渊子崖保卫战》等;每晚22:00也将播出优秀经典抗日剧;频道主新闻节目中将开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板块,各栏目都会进行抗战胜利的特别策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