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日灼心》破亿 “好爸爸”邓超催泪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8-31 09: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邓超虐心演绎父女情深

(邓超虐心演绎父女情深)

 

  昨日,电影《烈日灼心》票房实力破亿,公映三天即完成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邓超在微博上曝光了正片中被删减的“好爸爸”彩蛋,父女情深,催泪升级。而在现实生活中也身为人父的邓超谈及电影里这段父女情时,却坦言自己并不是喜欢“套用”个人经验的演员,表演起来其实更有难度。
  
  辛小丰、杨自道、陈比觉,对于这亡命七年早已视死如归的三兄弟,女儿“小尾巴”却因为她独特的身世,成为了他们生命中唯一的寄托,对她的爱和自我救赎,交织难分。当辛小丰在天台落网时,唯一放心不下的是她:“让尾巴忘了我们,越快越好。”当辛小丰身负脚镣手铐时,动情的告白中更是虐心不已:“我们算是好爸爸吧,有些事儿烂肚子里,或许更有意义。”而邓超昨天在微博上曝光的“好爸爸”彩蛋,辛小丰对女儿讲述了“三个星星爸爸和一个太阳爸爸”的睡前故事,更是对片中这段虐心父女情有了更深一层的诠释,令人心碎,催泪升级。
  
  相对于未曾尝试过的情感关系和高难度表演,在现实生活中身为人父的邓超,演绎这段父女情时总会让人觉得得心应手,但邓超的回答却恰恰相反,他直言表演最重要的是“准确”,正因为自己有孩子,演起来反而更有难度:“辛小丰对于尾巴的悔感、赎罪感情很复杂,和普通父女情感是不同的。我不是喜欢‘套用’个人经验的演员。比如为了演恋爱中的哭,联想到自己家人去世的个人经验,怎么可能拿捏得准确?我在剧组的时候尽可能和尾巴在一起,给她带糖果,和她聊天讲故事,产生父女间的化学反应。

[NextPage]

“星星爸爸”辛小丰

(“星星爸爸”辛小丰)

 

[NextPage]

邓超谈父女戏:不套用个人经验

(邓超谈父女戏:不套用个人经验)

 

[NextPage]

小尾巴和小爸爸

(小尾巴和小爸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