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张子萱前夫恋高晓松前妻 经纪人称不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31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子萱与前夫

  高晓松与前妻

  8月30日凌晨,张子萱在删除了所有微博后,发长文回应了自己这半年中的心路历程。在这篇文章中,张子萱称自己和前夫杨一柳之间是“苟延残喘的爱情”,她还表示自己选择跟谁在一起,好像不是她可以决定,好像别人有权决定她该跟什么人在一起,又或者不该跟谁在一起。

  正当张子萱的心路文章引发网络热议时,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听朋友说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实名爆料杨一柳与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本名徐粲金)交往一事,微博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吐槽娱乐圈实在太小。

  有媒体也就此事致电了高晓松前妻夕又米的经纪人郭喂喂。她听到消息后愣了一下,随后回复:“我不知道。她的私事我一般不过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