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康“高冷” 硬汉胡军:连开车都要被儿子嫌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01 09: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军全家福

(胡军全家福)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庆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高冷儿子胡皓康总会让硬汉老爸胡军在节目中显得特别尴尬。不管是背着小手说出去散步,还是一本正经地说游戏幼稚,这个有着“霸道总裁”气质的小大人如今的人气直逼胡军。日前,胡军接受专访时直言,都是在紧张和担心中度过的,“比拍戏累多了”。他坦言,自己还不是个及格的老爸,上节目也是随心而至,“因为我跟儿子之间都还在互相摸索、互相了解的过程中”。
  
  谈节目
  
  被“强制”和儿子在一起,很感动

  
  《爸爸去哪儿》节目组邀请了三次,胡军终于带着儿子胡皓康出现在节目中。“我一直不想让孩子过早地接触娱乐圈”,胡军坦言,要不是妻子和女儿严肃地给自己上了一课,让自己意识到与儿子的关系生疏了,还真的不会来。胡军坦言,自己还不是一个及格的爸爸,“我跟儿子都在互相摸索和了解的过程中。这个节目最让我感动的是,它给了我一个机会,强制性地让我们父子呆在一起”。
  
  谈到节目中最让他印象深刻的事,胡军沉思了几秒说是云南之旅的那次寻找野生大象。“当时康儿让我坐直升机,我特别不高兴,录节目前说好要一起探险的,关键时刻怎么就把我丢出去了呢?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康儿看到李锐曾被一个机器砸到脑袋,他担心我的安危,才让我去坐直升飞机的。我当时特别感动,康儿,挺爷们儿的。”
  
  谈儿子
  
  他对节目的抗拒,现在还没改

  
  虽然在节目中表现得很高冷,但康康乐于助人的特点也展露无遗,不管是一个人默默地收拾道具,还是送老红军回家,甚至默默地帮助弟弟们完成任务,他的懂事已萌化了一票观众。康康不仅在节目中如此,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
  
  胡军透露,一帮朋友来家里吃饭,康康会给大家拿烧烤。“我的朋友都说,你别让康儿干这么多,我都不好意思吃了,我就会说不是我让他干的,是他自己主动这么做的”,胡军笑着抱怨,“他在家就对我一个人高冷,与妈妈姐姐的关系特别好,估计是我对他太凶了”。
  
  在胡军的教育理念中,男孩就要糙点,得多些磨炼。“在家里,爷爷奶奶都非常宠康儿,而我往往是扮黑脸”。胡军透露,对康康最严厉的一次,让他饿着肚子关了两个小时禁闭,“我上大学的时候,我爸还揍我了呢,我们那个年代是不打不成才”。
  
  虽然对儿子严厉,但胡军也坦言儿子在节目中的一些举动让自己非常感动,“后来看电视才发现,他自己一个人完成任务时的那种表现,我真是很惊喜”。胡军表示,因为在家有太多人宠着他,我很担心上节目时康康是不是还那样,“还好很能吃苦,他也不把苦当苦,而是当一种乐,而且非常懂事,但是他对节目的那种抗拒性,到现在好像都还没改”。
  
  胡军笑着说,以前和儿子在一起,总是得到儿子的各种嫌弃,“我开个车,他都会说你会开吗?现在上完这个节目后,我跟康儿可以真正地互动起来,不是他害怕我,而是一种真挚的交流,我觉得特别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