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妃娘娘”蒋欣走火入魔 对镜头疯狂大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01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欣录制视频

    8月31日晚间,“华妃娘娘”对着镜头发又录了一段小咖秀,并留言:“《花千骨》大结局!一定要看哦!#花千骨#你还记得长留山上的夏紫薰吗?#”

    视频中,蒋欣发出一阵魔性笑容,表情也从最开始的无到阴笑再到魔性大笑,声音更是让人难以忘怀。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娘娘,该吃药了!”“药不能停啊!”“走,带你去看病!”

 

[NextPage]

 

    相关新闻

    蒋欣晒与妈妈度假照 母女俩美艳似姐妹花

蒋欣与妈妈

    近日,蒋欣晒出与妈妈外出度假的照片,母女俩都穿着颜色艳丽的裙子,十分靓丽。

    照片中,蒋欣穿着橘色的长裙,蒋妈妈则穿着绿色的裙子,头上别着小花,母女俩五官相似,就连嘴角向上的弧度都是一样的,俩人还透露出一种富态端庄的美感。

 

[NextPage]

 

蒋欣秀美腿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好美好美”、“和妈妈简直一模一样”、“一看都是亲娘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