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贤齐折腾舒淇拍新片 《落跑吧,爱情》好评超预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李柯影 编辑:何冰 2015-09-01 21: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任贤齐接受采访。

(任贤齐接受采访。)

舒淇剧照。

(舒淇剧照。)

任贤齐和舒淇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任贤齐和舒淇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李柯影)今日,台湾小清新爱情电影《落跑吧,爱情》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提前看片会。这部任贤齐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在这个档期似乎并不起眼,但是获得了观众超乎预期的好评。在媒体见面会上任贤齐忍不住吐槽,“我在你们眼里有这么差吗?”
  
  任贤齐:“导演不是人干的”
  
  连跑多个城市卖力宣传的任贤齐到长沙后,声音略微嘶哑,蛰伏多年的他首部电影反响不俗。以前一直是歌手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任贤齐,初次当导演难免会遭到质疑。因为想要诠释出澎湖湾的美丽传说,任贤齐花了2年时间准备剧本,又极力说服多年好友舒淇加盟。为了让团队更有动力拍出高质量的片子,任贤齐甚至在片场提着一箱现金,每天换着花样给剧组提供美食。任贤齐表示,“之前有人说导演不是人干的,真是说对了。”
  
  有网友评价,“该片有着《夏日的么么茶》的热带风情爱情体验,也有着《初恋红豆冰》的纯爱懵懂纯情。”“唯美的台湾风光与‘洗脑式’音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影结束后,我哼着歌根本停不下来。”
  
  舒淇:拍爱情片还要折腾我
  
  《落跑吧,爱情》描绘了一个《诺丁山》式的浪漫故事,讲述娇气的千金小姐纷纷因逃避家人催促婚姻,带着外婆留下的一卷录音带,一路找到澎湖打算体验歌里描述的风情,终于遇见自己梦中人的浪漫喜剧。
  
  在剧中,舒淇与任贤齐性格完全相反,电影一开始就他们就上演了欢喜冤家的闹剧。接受采访时,任贤齐感叹,“在现实生活中,舒淇总从鼓励的角度告诉我她的想法,很多对白都是她想的,她真的帮了我很多。”舒淇一改往日高冷女神的形象,首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恐婚白富美,“她拍聂隐娘已经很辛苦了,没想到拍个爱情片也这么折腾,需要她翻墙、落海、斗酒。”任贤齐说,“我真的很感谢她。”
  
  由任贤齐、舒淇主演的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于9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