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程伟凌厉出招 《战鼓擂》纪念日推激昂套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02 01: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首个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到来前夕,国术抗战大剧《战鼓擂》推出一套振奋激昂的主题精品海报“战鼓擂响,民族复兴”。
  
  在这套系列海报中,主演任程伟挥舞鼓槌,目光坚毅,呐喊之声似乎回响耳畔,令人血脉贲张。女主角曹曦文则一袭戎装,面色凝重,枪指日寇,散发胜利女神的光芒。另一位主演尹铸胜的造型孔武有力,鬼头大刀让人望而生畏,不禁联想到那首著名的抗战歌曲《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整套海报中,主演都采用武术招数造型,点题《战鼓擂》国术抗战特征。画面上部红旗飘展,配合主题词和纪念日标志,催人奋进。背景则暗饰革命浮雕,向所有参加过抗战的先烈致敬,号召国人前赴后继,不忘国耻,复兴民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