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阿朱乔峰”合体!刘涛儿女到康康家做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02 08: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康康看刘涛女儿表情崇拜

(康康看刘涛女儿表情崇拜)

刘涛女儿为弟弟做生日蛋糕

(刘涛女儿为弟弟做生日蛋糕)

  9月1日晚,刘涛在网上晒出多张儿女和胡军儿子康康一起玩耍的照片,并写道:“为了给弟弟过个生日,姐姐先做蛋糕,后包饺子,然后就去他康兄家小聚了!”照片中,姐姐戴着厨师帽和围裙,亲自下厨为弟弟庆生,仿佛完美遗传了妈妈刘涛的“贤惠”版心灵手巧,姐姐范儿十足。其他照片中三位小朋友坐在沙发上边吃蛋糕边看电视,康康看着刘涛女儿的眼神中满是崇拜,弟弟也向姐姐竖起了大拇指,画风温馨有爱。
  
  同一天,胡军也上传了儿子康康和刘涛一双儿女聚餐的照片,并称:“有朋自她家来!”照片中“康总”依旧不改高冷本性表情淡定,两家孩子看上去感情非常好。
  
  刘涛与胡军在《天龙八部》中的组合已挑战过无数网友的泪点,堪称难以忘却的荧幕CP。令人意外的是,两人在戏外也是超过十几年的好友,彼此的孩子也便成为了好伙伴。此组照片曝光后,诸多网友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动cry!阿朱和乔峰的感情原来这么好!”、“戏里没在一起,戏外两家却关系这么融洽,希望继续保持下去!”、“这样温馨的画风请不要停!小朋友都太可爱!”

 

[NextPage]

刘涛女儿心灵手巧

(刘涛女儿心灵手巧)

 

[NextPage]

 

刘涛女儿小小年纪掌握做蛋糕技能

(刘涛女儿小小年纪掌握做蛋糕技能)

 

[NextPage]

 

刘涛女儿为弟弟包饺子庆生

(刘涛女儿为弟弟包饺子庆生)

 

[NextPage]

 

刘涛儿女与康康一起看电视

(刘涛儿女与康康一起看电视)

 

[NextPage]

 

康康与刘涛儿女感情好

(康康与刘涛儿女感情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