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晶等应邀参加阅兵观礼:内心无限荣光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02 08: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谭晶

  谭晶

  9月1曰晚从北京独家获悉:郁钧剑、吕继宏、莫华伦、谭晶等多位有影响的歌唱家,已受邀将于9月3日上午,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现场观礼。

  据悉,他们将和来自全国来自各行业各地的代表、外国嘉宾、海外侨胞、抗日英雄后代,一起见证天安门广场的盛大阅兵观礼。

  9月3日,郁钓剑、吕继宏、莫华伦、谭晶等将分别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受邀前去天安广场参加阅兵观礼。9月1日晚,多位艺术家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我们这次有幸受邀于9月3曰一起去天安门参加阅兵现场观礼,作为歌者,内心感到无限荣光!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国梦的发展变化和日益强大,同时也让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鼓励我们今后用更好更美的音乐作品,报答感恩祖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