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3”最新录制照曝光 林永健父子扮乞丐乘地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9-05 00: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林永健带着儿子穿乞丐装乘地铁。

(林永健带着儿子穿乞丐装乘地铁。)

林永健和林大竣的这套打扮让人忍笑不止。

(林永健和林大竣的这套打扮让人忍俊不禁。)

乔装后的林永健父子买地铁票。

(乔装后的林永健父子买地铁票。)

林永健带着儿子乔装后进入地铁站。

(林永健带着儿子乔装后进入地铁站。)

  红网长沙9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9月4日晚的最新一期节目顺延一周播出,不过,网爆一套林永健与儿子林大竣变装乞丐乘地铁的最新录制照迅速成为网络热点。
  
  网爆林永健父子扮乞丐搭地铁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央视和上星频道9月1日至9月5日暂停所有娱乐节目播出。这虽然让不少“爸爸3”的观众直呼期待,但9月4日晚,有网友爆出一套林永健父子扮乞丐乘地铁的照片。照片中的林永健父子满脸漆黑、衣衫褴褛,尤其是林大竣的满脸木讷让原本凄凉的画面充满喜感。据爆料称,这是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录制环节。
  
  早前福建站时,林大竣害怕沾泥而几近崩溃,此次却要和爸爸一起蓬头垢面坐地铁,这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大竣”。还有不少网友笑言:“这次大竣心理阴影一大片”。
  
  “爸爸3”将开拍横店站
  
  红网娱乐获悉,已经完成江西站拍摄后,“爸爸3”9月6日起将在影视基地横店开拍最新一站,爸爸和萌娃们将横穿各类场景之中。据知情人透露,爸爸和萌娃门此次将在各类影视中常见的宫廷古装戏场景里上演各类戏份,画风会十分穿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