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秒问答》迎首位选手 超级学霸将战蔡康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9-09 13: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康永海报

(蔡康永海报)

“钱椅”第一人秦巍

(“钱椅”第一人秦巍)

“钱椅”第一人秦巍

(“钱椅”第一人秦巍)

 

  日前,芒果TV又一大型自制节目《百万秒问答》启动招募,现场数百家媒体见证“钱椅”揭幕,并当场体验了一把模拟版的《百万秒问答》。在激烈的脑力对抗中,媒体挑战者可谓绞尽脑汁,争相展示自己的知识储备,而蔡康永却表示,自己其实很排斥学校里的所谓学霸。
  
  “很多东西累计在我们脑中叫做知识,可是知识累计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用,就成了垃圾,但是《百万秒问答》让垃圾变黄金,也印证着‘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学校里的学霸只是对书本熟悉,并不是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真正对世界好奇的人,他会在生活每个角落寻找想要的知识。”蔡式鸡汤妙语连珠,令现场媒体记者感慨“不愧是最会说话的人!”
  
  巧的是,尽管蔡康永和节目组导演都表示,“我们的目标并不只是学霸。”9月8日报名开启的第一天,还是来了个“超级学霸”!早上八点半,位于湖南广播电台新大楼东北角的现场报名点,来自长沙雅礼中学的秦老师登门报名。这位名叫秦巍的报名者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曾经的学霸,现在的麻辣鲜师!令人兴奋的是,这第一位报名者,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坐上”钱椅“的第一人!”钱椅”是节目中的最大亮点道具,坐上“钱椅”的守擂者每1秒钟就能赢得10元现金,坚持越久,累积金额越高,总计发出“个人发展基金”300万!这1秒=10元成为了报名者前来挑战的巨大诱惑。
  
  秦巍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蔡康永,”来参加节目最大的愿望是给蔡康永老师一个拥抱。“或许真的是台湾综艺的忠实粉丝,这位来自世界排名前20位大学的高才生,却操着一口标准的周杰伦式”港普“,”虽然会害怕遇到神一样的对手,但我觉得我很有优势,作为第一个坐上钱椅的人,可以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挑战,而我的实力也是我的优势,我一直很相信我的运气!“
  
  这位“非典型性”学霸可以走多远?一切还要等到9月30日节目开播才能见分晓,而无论你是”知识怪咖“,还是”高能学霸“,《百万秒问答》的大门向全民敞开。在这一个月的时间,用户可以通过H5参与答题和报名。而节目的全时视频直播,将从9月30日晚至10月7日,共计170小时在芒果TV全平台全时呈现。届时,节目录制现场也实时开放接受报名。国庆7天,烧脑不停,欢迎所有心怀梦想的人,期待草根逆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