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秘偶像助阵 不一样的互联网选秀即将启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1 11: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PPTV聚力重磅自制的纯网络综艺选秀节目《一唱成名》将正式启动。这是一款从形式、流程到内容都焕然一新的全民音乐真人秀,节目打破以往选秀节目的常规模式,更加深度覆盖不同用户群体注重互动参与度,互联网基因备受行业关注。

  超级偶像助阵平民音乐梦想  草根选秀十年回归

  自2005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播出,中国大陆选秀热潮正式开启。十年选秀,经历过李宇春、张靓颖等全民追捧的辉煌盛况,也出现过《中国好声音》、《星光大道》等综艺扎堆的后选秀时代,而唯一不变的是全民追梦的脚步一直未停。

  此次,PPTV聚力携自制互联网节目《一唱成名》全新回归,重寻选秀和梦想独特的魅力,而纯网络的特质,互联网元素的注入让这款节目有太多以前的影子又存在更多不同和创新。

  据悉,此次PPTV聚力还将重金邀请到众多明星大咖和精英制作团队助阵,更有一位重量级人气海归偶像将作为音乐梦想大使全程参与,整个节目星光熠熠。但节目最核心的立足点依然在于全民搜星的定位,特色分区有效针对不同类型粉丝群体进行覆盖,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实现高度平民化的互联网选秀,致力于成为草根大众的星梦舞台。

  互联网+助力选秀创新 高科技元素打造时尚选秀

  作为史上首个不以地域划分选区的赛事,《一唱成名》从海选到决赛全程以用户角度出发,贴心设置细节,互联网精神贯穿全程。从报名开始,个性分区让不同用户群体迅速找到自己的族群,形成每一区独特的风格文化,让赛事更加多元化。

  而互联网的超强互动能力在《一唱成名》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最大化的提供网友交流机会,纵向延伸节目广度。参赛者的每一步前进都和网络粉丝息息相关,这无疑是以往的现实选秀节目无法实现的突破。

  在整个节目进行期间,PPTV聚力还将投入重金使用现代科技元素,打造最别开生面的选秀专区。无论是PK搏杀还是拉票互动,每一环节都时尚感科技范十足,吸睛能力爆棚。

  丰富经验和精英团队 PPTV聚力欲开创互联网选秀新时代

  打造一款纯正的互联网综艺选秀,并非只是PPTV聚力一时之举。早在2011年,PPTV聚力就在72天的快女真人秀的成功中敏锐把握到了网台联动真人秀的市场先机。多年选秀节目运营和自身互联网经验的积累,加上顶尖的电视综艺节目制作团队加盟,PPTV聚力对互联网综艺选秀的形式、内容进行突破性创新,并不断尝试新的形式和模式。此次,《一唱成名》就将在比赛期间尝试别具一格的音乐模式,探索平台、用户、收益等融合一体的音乐新模式。

  不论你属于哪一类族群,都能在这里找到你的专属标签,一展音乐梦想。人气偶像、精英团队和顶级制作为你而来。9月14日,PPTV聚力《一唱成名》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