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策越开心》有望复播,你期待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12 1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马可暌违一年半后在《越策》舞台合体。

魏哲浩、YOYO夫妇携手出镜。

陈英俊与杨姗姗变身“猪爸妈”。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曾经深入湖南观众的心扉,一度消失荧屏的《越策越开心》特别企划《方言听写大会2》9月13日将迎来总决赛,汪涵、马可这对“策神组合”将在暌违一年半后合体主持。节目组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制作全新的节目方案,力求下半年让《越策越开心》成为常规节目,重回周末荧屏。
  
  汪涵马可一年半后终合体
  
  比起“天天兄弟”,汪涵与马可昔年的“策神组合”更深入湖南观众的记忆。《越策越开心》特别企划《方言听写大会2》2015年5月24日每周日晚21:50开始回归湖南经视的舞台,然而令所有观众较为失落的是,在主持台上汪涵与马可都是单独上阵,两人的搭档让观众直呼想念。在9月13日晚即将播出的总决赛中,汪涵、马可与魏哲浩、YOYO、陈英俊、杨姗姗等主持人集体就方言开策,长沙话、岳阳话、娄底话、衡阳话等各类方言词汇,引出诸多笑料。
  
  节目组方面表示,“策神组合”在越策舞台分隔一年半后重聚相当不易:“因为节目第一期时,马可因为工作在美国,之后他回来了,涵哥又要参与《偶像来了》录制,直到最后一期才终于一同亮相。”
  
  “越策”争取下半年常驻荧屏
  
  曾经作为电视湘军的代表作,汪涵与马可在《越策越开心》中引领的方言文化,成为不少湖南本土观众周末不可错过的节目。不过2014年,这档坚持了12年的节目悄然消失在周末荧屏。此次以特别企划《方言听写大会》形式回归荧屏,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该系列节目结束后,目前正在制作全新方案,争取让《越策越开心》回归周末晚间档。
  
  对于节目的全新计划,节目组方面表示目前不便透露,但曾经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黄小鸭等环节都将被尽力保留,而方言文化将作为节目的侧重点进行突破。“从《方言听写大会》两季节目受到观众的喜爱来看,这将是本土电视节目在各大卫视的激烈竞争中的一条新路子,之前马可录制的长沙话版《听海》就在网上被过百万网友点击。”
  
  陈英俊与猪亲吻
  
  在《方言听写大会》的总决赛中,除开汪涵、马可再度合体,备受湖南观众青睐的陈英俊、杨姗姗再度合体,魏哲浩与YOYO夫妇也携手亮相互相抗衡。
  
  曾经以一口湘乡口音让湖南观众记忆深刻,陈英俊此次一连甩出诸多湘乡方言中的生僻词,难倒魏哲浩与YOYO,不过对魏哲浩与YOYO甩出岳阳话、衡阳话中的一些方言词汇,陈英俊与杨姗姗也答不上来。输掉了全盘的陈英俊将接受全场最大惩罚——抹上鲜艳的口红与猪亲吻,这个画面太美,让全场都震惊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