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淳《云中歌》技能满开 全能男友讨Baby欢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5 09: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杜淳《云中歌》和baby

(杜淳《云中歌》和baby)

杜淳《云中歌》造型

(杜淳《云中歌》造型)

杜淳《云中歌》造型

(杜淳《云中歌》造型)

  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昨晚(14号)播出第3、4集,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中,“玉中之王”终于直面“云中之鸽”,孟珏和云歌展开重逢故事。被杜淳号称为“长安第一直男”的孟珏也是技能全开,展现惊人全能男友力,令人拍手叫绝。
  
  熬过了首播当晚惊鸿一瞥的“折磨”,孟珏迷们昨晚终于过足了戏瘾!因为“玉中之王”不仅正式与“云中之鸽”重逢,完成了“和女主成为小伙伴”的主线任务,就连“同桌吃饭”、“同房而寝”、“逛街Shopping”也都手到擒来,堪称搭讪活教材!与此同时更运筹帷幄,能品菜、懂宣传,“贤内助”般将云歌打造成为长安城内大名鼎鼎的雅厨!更一言九鼎,答应解救刘病已,就竭尽全力不负重托,技能满开地展现了惊人的全能男友力,让人赞叹不已、拍手叫绝。
  
  据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于每周日、一晚22点于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精彩放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