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中歌》遭抵制 Angelababy用颜值撑起整部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5 09: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baby剧照

(baby剧照)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Angelababy、杜淳、陆毅领衔主演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已于13日晚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首播,因早前湖南台对《花千骨》结局中画骨夫妇的吻戏被删,加上出品方怒斥湖南卫视胡乱剪辑,网友纷纷集体抵制接档的《云中歌》,以此表达对湖南卫视的不满。
  
  其实就算没有《花千骨》剧迷抵制这茬,以于正出品的惯性来说也一定会是部槽点满满的剧。《云中歌》其实在2012年就已经开拍,当年的Angelababy虽然已经小有名气,但却没有太多的代表作,谁能想到时移世易,政策无常,当跑男都播了两季后,《云中歌》却还只有个片花,曾经想借势而起的baby反而转身成了剧的起势,用爆表的颜值撑起了整部剧。
  
  Angelababy饰演的云歌是一个灵气满满,直爽善良的大漠女儿,与刘弗陵、孟珏上演了一出传奇爱情故事。在刚播完的前四集里,Angelababy的表现其实可圈可点。无论是啃黄瓜上房头,扮乞丐或是扮男装,baby把少女云歌那份天真与灵动很好的呈现出来了。网友也纷纷给baby留言支持:“我觉得你演的云歌是最贴合原著的了,支持你!”“看了四集觉得你演技没问题呀,加油!”“被你的古装美哭了,不管别人怎么说,努力了就好,加油加油。喜欢云中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