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影保安报名《百万秒问答》 曾获冯小刚鼓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5 11: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首档全时在线智力问答节目《百万秒问答》报名如火如荼,各大站点报名人数飙升。从高知博士到全能艺人,从励志民工到外国友人,从漂亮校花到海归学霸,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特点的选手正涌向《百万秒问答》的舞台,只等国庆一战方休。在众多报名选手中,北影保安贾贵斌引发热议,网络走红。

  “北漂”保安,答题来赚梦想基金

  在北京电影学院的门口,有一张小小的桌子,桌上放着一本《影视编剧教程》,上面写着“梦想之城,持之以恒”。这本书的主人是北影保安贾贵斌,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导演。贾贵斌曾就读于西安某专科院校的新闻系,大学期间,他和同学们合作拍摄了几部短片。毕业后,贾贵斌在老家西安当起了文员。然而对拍电影的怀念让他毅然放弃现有工作,带着500元现金奔赴北京。这便是他不走寻常路的开始。

  2014年,贾贵斌顺利应聘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保安,他的主要目的便是希望能帮听北京电影学院的课程。有梦想的人往往全身都闪着光,熠熠生辉,贾贵斌便是这么一位自带“光环”的人,他平凡、朴实、努力。他曾连夜写出四千字剧本《壹梦》,讲述自己故事,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关注现实的导演。目前,贾贵斌已经自编自导16个短片,也获得了著名导演冯晓刚的鼓励。

  贾贵斌在北京当保安的月收入是2000元,在微薄的工资里他还要每月攒1000元,只为明年能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进修班,接受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然而微薄的工资也打消不了贾贵斌的导演梦,他每天都在北京电影学院为他的导演梦努力着。此次报名参加芒果TV《百万秒问答》,贾贵斌坦言,自己就是奔着“个人基金”来的,如果能以10元/秒的速度为自己积累金额,那么答题坚持一个小时,就能累计上万的基金金额,这无疑是为“知识改变命运”做了最好的注脚。

  《百万秒问答》报名中,“钱椅”诱惑持续火热

  《百万秒问答》是芒果TV在国庆假期推出的答题竞技节目,然而这不仅是普通的答题节目,它是一档与“赚钱”直接挂钩的节目。节目中有一张“钱椅”,这是任何参赛选手都可以挑战的座席,在“钱椅”上待一秒中,便可以累计10元钱。坚持一分钟,就是600元,坚持一个小时就可累计36000元,这是对知识的认可与尊重。

  目前,《百万秒问答》正在火热报名中,大家线上可通过同名H5答题报名,线下可在9月7日——9月29日,前往湖南广电大楼东北角的现场报名。9月30日—10月7日节目直播期间,观众还可以在现场报名,直接体验“1秒赚10元”的快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